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曬孕肚照!粉絲控男神「射後不理」 遭踢爆盜圖造謠道歉了


發佈時間:2023/03/1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4:24
王一博捲入烏龍糾紛,讓粉絲相當心疼。(圖/翻攝自YIBO-OFFICIAL微博)
王一博捲入烏龍糾紛,讓粉絲相當心疼。(圖/翻攝自YIBO-OFFICIAL微博)

大陸流量男神王一博遭網友「晗晗qvq」指控「射後不理」,且已懷孕多時,對方在微博發文求助。但事隔1天,該名網友突改口,除向王一博道歉,更註銷發文帳號,引發大批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靠《陳情令》走紅!王一博被爆搞大粉絲肚子 經紀公司回應了

 

「晗晗qvq」承認盜用她人的孕肚照。(圖/翻攝自晗晗qvq微博)

「晗晗qvq」起初信誓旦旦,稱自己懷有王一博的孩子,更在微博自我介紹上寫著「希望壞人受到懲罰,希望肚子裡的孩子有爸爸」,特別點名王一博之外,還秀出渾圓孕肚影片以及打馬賽克的床照,消息傳開後,還一度衝上微博文娛榜熱搜。

網友「晗晗qvq」向王一博道歉,表示會將帳號註銷。(圖/翻攝自麻辣表哥微博)

該名網友今(17)日中午發文道歉,「我是粉絲,是口嗨(打嘴砲),我沒有想到,因為我的一個評論,引起這麼大的風波。我本以為這件事一會就可以過去,沒想到這件事已經到了我無法控制的局面,我真誠的向王一博先生道歉,對不起,我後面會將這個帳號註銷,給你帶來了不便,對不起。」並承認盜用她人懷孕照等事。
 

更多新聞:「最美小三」韓韶禧合體宋慧喬拍戲 霸氣宣示:妳是我的了

王一博經紀公司發聲明駁斥謠言,已委任律師蒐證。(圖/翻攝自YIBO-OFFICIAL微博)

粉絲不滿表示:「她開口說自己是粉絲就是粉絲了?是怕被告罷了」、「道歉要是有用那要法律幹嘛?有病就去治,沒錢吃飯了?想吃牢飯嗎?​」、「你以為你刪微博就完了,sb玩意,等著律師函吧」、「沒有做人的道德底線,以為在微博裡就可以詆毀造謠,那要法律幹什麼!​」要求王一博的經紀公司樂華娛樂告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一博#大陸#男神#流量#射後不理#懷孕#道歉#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