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撞臉《黑暗榮耀》女星! 網曬「對比照」驚有兩個她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4:12
愛莉莎莎被許多網友指撞臉《黑暗榮耀》女星。(圖/翻攝自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臉書社團、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被許多網友指撞臉《黑暗榮耀》女星。(圖/翻攝自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臉書社團、愛莉莎莎IG)

Netflix復仇夯劇《黑暗榮耀》由韓星宋慧喬主演,自10日上線第二季後,持續在網上掀起話題,先前有網友整理該劇演員與台灣明星的撞臉合輯,立刻引起粉絲熱議,此番又有網友PO文,發現該劇其中一位女星,竟神似知名網紅愛莉莎莎,文章也引來網友贊同,更有人開玩笑稱:「兩個都是莎莎吧。」

更多新聞:大元好幸福!鼓鼓拒絕AA制 霸氣發聲「就是喜歡幫她付錢」

 

愛莉莎莎神似飾演世明私立小學學生家長的女星。(圖/翻攝自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臉書社團)


該位網友在「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的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己其實沒看《黑暗榮耀》,不過,女兒卻發現飾演世明私立小學的學生家長一角的女星,竟激似愛莉莎莎,就連該網友也不禁表示「真的有像我們的百萬網紅。」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驚喊「所以….哪一張是愛莉莎莎?」、「根本就是愛莉莎莎主演啊!」此外,也有人認為愛莉莎莎很像出演《寄生上流》女配角的朴素淡。

更多新聞:朱延平難得出手!任短影片競賽評審長 新片《小子》進度曝光
 

IG用戶「鱷魚NICK」整理了一系列該劇與台灣明星的撞臉照。(圖/翻攝自nickback09 IG)


事實上,先前就有一位專做梗圖的IG用戶「鱷魚NICK」,整理了一系列該劇與台灣明星的撞臉照,像是男主角朱如炡與唐振剛撞臉,劇中的霸凌五人幫全宰寯、朴涎鎭、孫慏梧、李蓑羅及崔惠程,則分別像李玉璽、吳可熙、徐謀俊、張允曦(小8)及謝欣穎,還有男配角河度領像謝祖武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愛莉莎莎#黑暗榮耀#宋慧喬#Netflix#韓劇#撞臉#河度領#唐振剛#謝祖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4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