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元好幸福!鼓鼓拒絕AA制 霸氣發聲「就是喜歡幫她付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2:30
鼓鼓(左圖)搭上近來正夯的AA制話題,霸氣表示喜歡幫女方付錢,讓粉絲超羨慕大元(右圖)。(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大元臉書)
鼓鼓(左圖)搭上近來正夯的AA制話題,霸氣表示喜歡幫女方付錢,讓粉絲超羨慕大元(右圖)。(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大元臉書)

唱跳俱佳的「鼓鼓」呂思緯,時隔4年將推出最新專輯,他帶著對生活不同體悟,做出適合所有人在任何時刻都能享受的音樂作品,日前前導影片曝光,只見他身穿螢光黃西裝外套展現摩登感,另以Reclaimed Vintage的毛衣開襟外套大秀成熟性感風,接下來將陸續曝光更多帥氣行頭,詮釋男孩蛻變充滿男人的帥氣模樣。

更多新聞:鼓鼓過年豪撒6位數紅包 開工突曝喜訊「第3個寶貝」要來了

 

鼓鼓為新專輯拍攝一系列帥氣宣傳照,展現成熟男人味。(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也跟上最近正夯的「AA制」話題,他參加屈臣氏春酒演出後,在臉書表示:「AA制?可是我就是喜歡幫她付錢,謝謝台下所有熱情的同事們,下次門市見到我記得把我認出來唷!因為我專業買單。」他和大元穩定交往多時,如此霸氣宣言讓粉絲羨慕表示「能當你另一半真幸福」、「那個她很幸福」,也有人說「鼓哥你出專輯~我買單」。

鼓鼓昨在春酒活動上演撒幣驚喜,引發全場瘋搶。(圖/翻攝自鼓鼓臉書)

全方位發展的鼓鼓,除了在歌壇發光發熱,也挑戰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棒,另外參加實境節目錄影以及《全明星運動會》挑戰自我極限等,在前導影片中,他最後秀出健身有成的精壯腹肌,帥暈大批粉絲,歌迷更笑說:「最後確定不用付費解鎖嗎?」、「原地暈倒,先幫我叫救護車。」
 

更多新聞:蔡小虎又出事了!小腸沾黏才好轉又病倒 緊急取消活動

鼓鼓展現苦練多時的精實胸肌。(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在上張專輯發行後,演唱會因疫情不斷延期,宣傳期也大受影響,但他樂觀看待,笑說:「世界太快、變數太大,與其踱步不前猶豫著怎麼做才對,不如做自己當下最想做事,即時行樂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呂思緯#AA制#大元#新專輯#唱跳#全明星運動會#金曲獎#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8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