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河度領 結果共16筆

  • 《黑暗榮耀》鄭星一曝「河度領很愛涎鎮」 解答對文同垠感情

    隨著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熱播中,不僅「涎鎮啊~」燒腦迴音攻佔社群,《黑暗榮耀》劇情所探討的議題也掀起熱議,此外,討論度最高的還有「度領到底愛不愛涎鎮?」,說法眾說紛紜,不過,飾演「河度領」的演員鄭星一則給出答案了!
    2023/03/28 15:26
  • 《黑暗榮耀3》有譜?編劇認了跟演員聊過 解密河度領吃飯糰心境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上線後迴響不斷,有戲迷認為全數伏筆完美收回,沒有留下未解之謎,看得超痛快,但也有一票人想看霸凌幫是不是有機會「反殺」文同珢?還有接下來「復仇CP」會不會有新動作?對於演員、觀眾的熱烈要求,編劇金銀淑也回應了。
    2023/03/28 13:41
  • 好像「黑暗榮耀」宋慧喬來台買麵? 編劇曝:河度領喜歡文同珢

    韓劇「黑暗榮耀2」播出半個多月,編劇終於透露,確實在慶功宴上有討論是否有拍第三季的可能性;同時台灣網友也製作一張,台版黑暗榮耀的卡司圖,另外更有網友在街頭拍下一名女子,背影照和宋慧喬劇中穿搭超像,被人笑虧「台北復仇要上演了嗎」。
    2023/03/28 12:38
  • 韓網揭祕!《黑暗榮耀》河睿帥討三星股票 全因「她是色盲」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超過2週,但編劇金銀淑實在寫得太用心,至今還有觀眾持續深挖是否有隱藏在劇中的細節,其中讓「建築業小開」河度領跟「高爾夫球場二代」全宰寯反目成仇的,就是要爭奪女兒河睿帥,現在有韓國網友發現,河睿帥當初向全宰寯開口要三星股票,其實藏有跟「色盲」有關的秘密。
    2023/03/25 13:09
  • 愛情的模樣!《黑暗榮耀》河度領曝婚姻秘密 曾與妻分手7年

    《黑暗榮耀》自從第二季播出後熱度不減,除了宋慧喬與林智妍精彩的對手戲以外,在劇中飾演河度領的43歲男星鄭星一,那冷酷又柔情的帥大叔形象與紳士氣質,人氣甚至比男主角還要高!事實上,鄭星一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與老婆的愛情故事也一點都不輸韓劇!
    2023/03/24 14:31
  • 《黑暗榮耀》性感人夫「河度領」竟撞臉他!男星1句補刀笑翻

    Netflix火爆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後,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主演宋慧喬人氣再掀高峰,劇中其他演員也備受關注。Netflix近日在IG上發布演員群的花絮影片,超可愛的互動展現他們的好感情,也意外發現劇中的性感人夫「河度領」(鄭星一飾)竟撞臉南韓「國民MC」劉在錫,笑翻一眾網友。
    2023/03/23 05:00
  • 愛莉莎莎撞臉《黑暗榮耀》女星! 網曬「對比照」驚有兩個她

    Netflix復仇夯劇《黑暗榮耀》由韓星宋慧喬主演,自10日上線第二季後,持續在網上掀起話題,先前有網友整理該劇演員與台灣明星的撞臉合輯,立刻引起粉絲熱議,此番又有網友PO文,發現該劇其中一位女星,竟神似知名網紅愛莉莎莎,文章也引來網友贊同,更有人開玩笑稱:「兩個都是莎莎吧。」
    2023/03/17 14:12
  • 涎鎭啊快來看!《黑暗榮耀》釋出花絮照 河度領甜蜜依偎全宰寯

    《黑暗榮耀》第2部3月10日全數上線,精采內容不負觀眾2個多月的期待,不論是劇情編排或是演員表現都獲得盛讚,甚至才上線短短3天,就成為Netflix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1名。Netflix也公開幕後花絮照,雖然劇中角色之間暗濤洶湧、算計彼此,實際上演員們拍戲時感情超好,兩名小開角色鄭星一、朴成焄還互相依偎。
    2023/03/15 18:08
  • 《黑暗榮耀》李蓑羅爆紅!金赫拉曝最想演的角色其實是「她」

    《黑暗榮耀》第二季延續上季的人氣,許多人在上線首日就一次把整季追完,直衝Netflix 收視冠軍寶座。除了宋慧喬因為第一次出演暗黑角色引發超高話題性,劇中飾演「霸凌5人幫」的配角演員們也隨之爆紅,其中毒癮千金「李蓑羅」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最初試鏡時準備的角色是「朴涎鎮」不料卻落選了,還透露想挑戰飾演女版的「河度領」。
    2023/03/14 05:20
  • 《黑暗榮耀2》劇透!朴涎鎭祕密被揭惱羞 反嗆河度領:對你太失望

    《黑暗榮耀2》即將在今(10)日下午4點上線,時間剩不到半天,許多劇迷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把週末的約都排開,還喊:「涎鎭啊!我已經準備好看妳的下場了。」面對觀眾的莫大期待,從編劇金恩淑到主演宋慧喬開始,都掛保證「一集比一集好看」!Netflix也推出搶先看,沒想到朴涎鎭跟河度領一同來到文同珢的家中,朴涎鎭的祕密被揭發竟當場惱羞。
    2023/03/10 12:05
  • 《黑暗榮耀2》圍棋小開患「無精症」? 編劇為1事向霸凌女道歉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明(10)日即將上線,編劇金銀淑為此接受觀眾提問,也自曝許多收到的問題以及對於下半部的擔憂,劇中「圍棋小開」河度領在第1部結尾疑似「綠綠的」,有觀眾就疑惑他是不是無精症患者,金銀淑為此釋疑了;至於到底會不會走向全體大和解的「聖母結局」,金銀淑說她現在有錢到能把霸凌加害者拖到地獄,絕對不會放過他們。
    2023/03/09 12:03
  • 《黑暗榮耀2》多51分鐘!宋慧喬原諒霸凌仔? 主演爆雷:不可能

    千呼萬喚!韓劇《黑暗榮耀》下半部終於要在本週五,也就是3月10日上線,主要演員們日前接受訪問,也針對最新劇情來了一波最新爆料,包含「圍棋小開」河度領是否會跟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同珢在一起,以及觀眾最擔心的問題——文同珢是否最後會「聖母化」,原諒所有的霸凌者。
    2023/03/08 20:30
  • 文同珢結局是悲劇?《黑暗榮耀2》9重點搶先看 宋慧喬哭到脫妝

    韓劇《黑暗榮耀2》再過幾天就要上線,自去年(2022)年底上架後就引發熱烈迴響,許多觀眾都迫不及待第2季,3日晚間韓國tvN搶先播出最新內容,包含霸凌女魔頭朴涎鎭質問先生河度領跟文同珢因圍棋結緣的曖昧關係,反而被河度領揭發跟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偷吃。此外,第1季尾聲中全宰寯已經知道睿帥是自己女兒,竟跑去跟河度領嗆聲,卻反遭毒打,令人期待值拉滿。
    2023/03/08 16:18
  • 家境坎坷卻有一張「財閥臉」 盤點4韓國人氣演員悲慘身世

    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後不僅創下極高收視率和話題性,戲中的演員也紛紛受到關注,其中飾演霸凌主謀朴涎鎮老公「河度領」一角的演員鄭星一,戲內高貴的財閥氣息讓不少人認為他一定出生於優渥的家庭,但日前他出演節目《劉QUIZ》,透露自己的悲慘童年經歷,深怕角色設定與自己的身世完全相反,無法詮釋出貴氣的形象。其實韓國演藝圈中也有幾位藝人長著一臉「財閥樣」,在螢幕前有著光鮮亮麗的一面,身世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3/02/04 05:00
  • 宋慧喬開戰霸凌女!《黑暗榮耀2》3月上線 導演:加害者會受罰

    終於等到了!《黑暗榮耀》第1部2022年末上線後,全面引爆話題,不僅許多戲迷認為宋慧喬演技輾壓前夫宋仲基,劇中「霸凌集團」的演員也都獲得關注,到底女主角文同珢會如何復仇,圍棋小開河度領會站在哪一邊,而答案都即將在3月10日全球上線的《黑暗榮耀》第2部中揭曉。
    2023/01/18 15:48
  • 禁慾系人夫!《黑暗榮耀》鄭成日爆紅 隱藏冰塊腹肌超誘人

    韓國金牌編劇-金銀淑執筆的《黑暗榮耀》,上線後好評狂刷!除了宋慧喬黑化演技被盛讚之外,劇中飾演財閥二世河度領的鄭成日,充滿極致誘惑的眼神、細微表情以及聲音,被網友們力讚是性感人夫的極致代表、大叔系男神,更登上韓國搜話題第一,人氣和討論度大勝男一啦!
    2023/01/1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