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斯齊直播合體汪小菲 共吃糖葫蘆破冰?葛曝:未撤告張蘭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21

台灣狗仔葛斯齊先前在「大汪戰」中,因為不斷曝光汪小菲黑料,而遭汪小菲母親張蘭抹黑,讓他怒表態會飛到北京向她提告,雙方正面交戰的畫面讓網友十分期待。昨天(16日)葛斯齊先是微博預告會在汪小菲的餐廳做直播,沒想到過程中汪小菲竟然現身,兩人不僅握手示好,還表示「化干戈為玉帛」,稱兄道弟的模樣讓網友傻眼。

圖/翻攝微博 康熙万事屋

 
大陸富少汪小菲vs.狗仔葛斯齊:「很帥耶沒有沒有,你挺高的耶,沒有,等一下,小菲哥,你頭髮是真的剪短了摔的,摔的,你怎麼了,坐吧,哇。」

葛斯齊在北京到訪汪小菲跟張蘭的餐廳麻六記開直播,沒想到可說是世仇的汪小菲意外同框入鏡。」

大陸富少汪小菲vs.狗仔葛斯齊:「我真的滿意外就是,你也挺大度的還到我店裡來吃飯捧場,沒有沒有沒有要捧場,我說我要把這糖葫蘆給吃垮,因為這是免費的。」

 
無預警出現,兩人直接閒聊起來,還共吃一隻糖葫蘆。

大陸富少汪小菲vs.狗仔葛斯齊:「這小菲哥吃過的啊,就一個而已,他吃的一個,咱們沒有仇恨了對,沒有沒有沒有仇恨對,咱們兩岸一家親,他一半我一半好不好。」

上演「世紀大和解」,互相寒暄握手示好,不只葛斯奇直喊開心,汪小菲事後也發文,所有一切都過去了,自己開店對方做他的事,還稱兩岸一家親一笑泯恩仇,只是先前。

狗仔葛斯齊:「從我手上的圖片裡面,就是有五個對象,那這五個對象絕對不是,你們想像單單的合照那樣。」

爆了不少汪小菲的黑歷史,葛斯奇還遭到張蘭,怒批「收了大S的錢」,嚥不下這口氣,親自到北京對張蘭提告,葛斯齊原本就預告會到餐廳直播,還說寫下蘭蘭、菲菲,葛葛來了,是不是一笑泯恩仇,葛斯齊透露張蘭是張蘭,汪小菲是汪小菲,而且對方態度真的很好。

汪小菲母親張蘭:「你們信劇本嗎。」

兒子與葛斯齊握手示好,張蘭還未發聲,但直播賣的產品品質受質疑,大陸食品安全網評測後發現麻六記,不只沒使用號稱的「純紅薯粉」,而是甘藷粉、木薯粉和蕨根粉,還添加硫酸鋁銨,雖然是合法範圍內的克數,若吃太多恐導致智力下降,另外比較麻六記,20種食品添加劑評測,也使用到呈味核苷酸二鈉為商品增香,雖然不違法且符合國家標準,但藉由這次評測也呼籲大陸民眾少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葛斯齊#汪小菲#張蘭#麻六記#狗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46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