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捍衛任務4」過招基哥 受訪讚中批BBC、CNN「不報導真實」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3:30

大陸武打巨星甄子丹為了宣傳「捍衛任務4」,接受雜誌的專訪,提到2019年香港修例風波,說按照親身經歷,「那不是抗議,是暴動」,也批評BBC跟CNN對大陸報導偏頗,只關注負面消息引起關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捍衛任務4》花絮:「畫面,看不見了吧。」

甩雙節棍,超有架式,基努李維四度化身,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對戰香港動作巨星甄子丹,飾演的盲劍客「肯恩」。

電影《捍衛任務4》預告:「殺神來囉,放馬過來。」

 
兩人邊以手槍駁火,邊用武士刀互劈,精彩過招,將登大銀幕,甄子丹,受訪時卻自曝,不滿當初角色設定名,是沈.張,身穿中山領,不滿好萊塢對亞洲人有刻板印象,後來導演重新設計,不僅如此,甄子丹也發表這言論。

甄子丹,大讚大陸發展一日千里,現代化說自己,去過很多國家,不管是高速公路,建築發展,生活便利,跟中國大陸比都差遠了,但BBC,CNN從來不報這些,不報導真實的一面,而2019年香港爆發修例風波,親中立場不少觀眾抵制電影,他也說,那不是抗議,而是一次的暴動。

演員甄子丹:「你覺得你妻子聽得到嗎,聽不到吧,那何必呢,也許她聽的到。」

2010年甄子丹放棄,美國國籍後,就一直自稱是「百分之百的大陸人」,為祖國感到自豪,他也說可能很多人不喜歡他說的話,但是根據經歷說的,大陸網友,有人,支持甄子丹,有人說,我們有時也不報導真實的祖國,甄子丹一年能在大陸待幾天,他有什麼發言權,看法兩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捍衛任務4#甄子丹#演員#美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8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