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惹愛狗人士!基努李維收編新犬 《捍衛4》殺神回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7:13
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4》再扮殺神,將對戰最強大的對手。(圖/車庫娛樂提供)
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4》再扮殺神,將對戰最強大的對手。(圖/車庫娛樂提供)

全球熱賣的《捍衛任務》系列又來了!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除了「殺神」基努李維,這次還迎來甄子丹、真田廣之、比爾史柯斯嘉、勞倫斯費許朋、等強大的新盟友和新對手。而在最新公布的預告中,不僅將迎戰最強大的對手,甚至將收編新狗狗,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直呼「我大基哥不愧為史上最強動保人士!」、「要說幾次?不要惹愛狗人士啊!」令觀眾期待指數破表。

《捍衛任務4》中又有狗狗出現。(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李帝勳《模範計程車2》變「爆筋猛男」 PK爆紅男星「智室長」

《捍衛任務4》今(19)日公開花絮影片,基努李維表示,「我大概受訓了12週,片中展現的是全新境界的動作。」除了經典的飛車、槍戰等基本動作場面,這次他也大秀雙節棍新技能,對他來說極具挑戰,求好心切的他,只要出錯就會忍不住對自己大呼「FXXK!」而這次不管是飛車、新武器、柔術,都提升到全新境界。熱愛挑戰自己的基努李維滿意地笑說:「我們會不會做得太超過了!」

《捍衛任務4》預告中又有新狗狗出現,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車庫YouTube頻道)

《捍衛任務4》加入許多新角色,武打巨星甄子丹也入列。(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女星結婚5年驚吐「怕離婚麻煩」不拍婚紗 鄭弘儀傻眼:高瞻遠矚

特技指導史考特羅傑斯則讚許,「大家都知道基奴李維親自下海演出《捍衛任務》系列中的特技,他敬業的態度和他的才華,不管是用槍方式、如何填彈,都十分引人注目。」其中一場在巴黎凱旋門前開車的動作戲碼,車門和擋風玻璃都被拆了,基奴李維得一邊180度迴轉一邊開槍,還得進行填彈動作,相當帥氣,澤山璃奈也笑說:「我們讓動作場面看起來很輕鬆,但其實沒有。」

《捍衛任務》首集於2014年上映,故事的起源就是男主角約翰維克的愛妻臨死前,為他留下了一隻米格魯「黛西」來陪伴他,沒想到愛犬意外被殺,開啟他浪跡天涯的復仇之路,要讓整個黑道為狗狗陪葬,之後的每一集他身邊都會有不同的狗狗出現,成為銜接劇情的重要元素,因此這個角色常被影迷稱為「地表最強愛狗人士」,而《捍衛任務4》中依舊延續這個傳統,也令網友們十分興奮。《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4#甄子丹#殺神#雙節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