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帝勳《模範計程車2》變「爆筋猛男」 PK爆紅男星「智室長」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4:45
李帝勳在《模範計程車2》變成頹廢爆筋猛男。(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帝勳在《模範計程車2》變成頹廢爆筋猛男。(圖/friDay影音提供)

人氣韓劇《模範計程車》相隔2年推出第二季,上週五(17)日正式在friDay影音上線,男主角李帝勳這次難得展示好身材,在韓收視率直接開紅盤突破2位數,他在上一季中雖展露超強伸手,卻沒機會展現過身材,這次他化身爆筋猛男,讓許多觀眾超驚豔,他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初看到劇本就知道會有健身橋段,聽從導演建議,用「此生最後一次拍裸戲」的決心努力練身材,果真練出豐碩成果。
 

李帝勳在第二季再次化身副角色「王道吉」。(圖/Friday影音提供)


 
更多新聞:陳怡蓉結婚6年仍甜爆! 春酒應觀眾要求「激吻醫美尪」放閃 
 

第一季播出時,韓國最高收視率曾達16%,男主角李帝勳演出各種飛車、武打橋段,加上因應劇情開創許多副角色,百變演技懾服觀眾,播出後話題不斷,紛紛敲碗第二季,今年正式播出第二季,經典副角色「王道吉」驚喜現身,韓版柬埔寨事件順利落幕,「彩虹運輸」原班人馬到齊繼續代客復仇伸張正義。


上一季的詐騙案大姐頭「林福子」也在第二季驚喜現身。(圖/friDay影音提供)


《模範計程車2》首週劇情以先前轟動全亞洲的「柬埔寨事件」為題材,描述眾多韓國求職青年遭黑幫誘騙至越南後被迫進行詐騙、博弈等工作,過著慘無人道生不如死的生活,李帝勳一樣變裝前往調查,最後在「彩虹運輸」成員協助下犯罪集團一舉擊潰。過程中不只有上季詐騙案大姐頭「林福子」李帝勳也再次扮成副角色「王道吉」,兩人再相會也是粉絲們爆笑不斷的驚喜橋段。


 
在《浪漫速成班》飾演「智室長」的辛載夏加入第二季陣容。(圖/friDay影音提供)


更多新聞:才認存結婚基金!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呼呼 全黑圖120字心聲曝


此外,最近在爆紅韓劇《浪漫速成班》飾演補教名師助手「智室長」的辛載夏,也在《模範計程車2》第二集正式登場,飾演彩虹運輸新成員司機「溫河俊」的他,後續將會和李帝勳擦出什麼火花?令觀眾既好奇又期待。《模範計程車2》,即日起每週五、六晚間10點半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範計程車#李帝勳#辛載夏#第二季#浪漫速成班#金義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06

0.2523

0.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