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出席同志婚禮哭了! 新郎是高顏值天菜網驚「以為許光漢結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1:50
小S(左圖)受邀出席同志新人的婚禮,感性的她更淚灑現場。(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左圖)受邀出席同志新人的婚禮,感性的她更淚灑現場。(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徐熙娣多次公開發聲力挺同志族群,昨(18)日她在社群分享首次參加同志婚禮的照片,深受暖心氛圍感動的她,還一度哭紅雙眼,含淚望著台上新人的模樣,讓粉絲大讚又美又感性,貼文更在臉書獲得逾13萬粉絲讚,不過這對新人顏值超高,網友笑說「以為是許光漢結婚」、「這一對太養眼太帥了吧!」

更多新聞:為大女兒槓上!小S狠嗆青峰「沒人性」 爆逃避不接電話內幕

 

小S分享同志新人的幸福合照,讓大批網友直呼根本是天菜顏值。(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在臉書分享首次參加同志婚禮的感想,「第一次參加同志的婚禮,他們兩位都是我的gay friends!我愛他們,也感謝他們開明的父母支持,讓他們能在祝福中步入婚姻!愛是無分別的!」

更多新聞:跟五萬人一起搶!告五人小巨蛋加場又秒殺 一句話安慰歌迷

 
小S(右)和舞蹈老師翔翔在婚宴上碰面,更拍攝趣味合照。(圖/翻攝自小S臉書)

不過小S也分享和舞蹈老師翔翔的合照,2人忘情相擁的模樣太過趣味,讓粉絲笑說「S姐這個投入的表情太逗趣了」、「酸辣粉網紅又要說妳外遇了」。但也有不少人將翔翔誤認為小A辣,就連小A辣本人也留言說「笑死我以為看到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同志#同志婚禮#天菜#高顏值#翔翔#舞蹈老師#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9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