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結婚5年驚吐「怕離婚麻煩」不拍婚紗 鄭弘儀傻眼:高瞻遠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4:27
小Call語出驚人讓鄭弘儀嚇一跳。(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小Call語出驚人讓鄭弘儀嚇一跳。(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小Call(郭怡伶)於2018年和寶先生結婚,不過至今未辦婚宴及拍婚紗,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時,談及婚宴話題,認為任何決定只要雙方溝通好就好,「像我自己就沒有辦婚宴,我也沒有去拍婚紗,那我沒有拍婚紗,其實我也是想說如果以後要離婚真的很麻煩。」此話一出讓主持人鄭弘儀嚇傻。

更多新聞:影后級大姐大氣炸!不捨何妤玟「小胸遭嫌」委屈痛哭 他1週後慘消失

 

小Call分享不拍婚紗的原因。(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隨後小Call解釋是開玩笑,但鄭弘儀仍驚訝表示:「哇!哇!高瞻遠矚耶!」小Call解釋,自己是個怕麻煩的人,認為:「一個婚紗照其實不代表什麼,我覺得我在意的是跟他的生活,我跟這個人的相處。」

鄭弘儀嚇傻。(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小Call其實也重視儀式感,但不重視的地方也就真的不那麼在意,而不拍婚紗也是和老公討論後一起決定的,「我覺得結婚這件事,雖然是兩家子的事情,但也是我跟老公兩個人,自己兩人決定。要不要拍婚紗、要不要宴客這件事情,我覺得太麻煩了,我是很想簡化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Call#鄭弘儀#郭怡伶#新聞挖挖哇#結婚#婚紗#婚宴#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