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級大姐大氣炸!不捨何妤玟「小胸遭嫌」委屈痛哭 他1週後慘消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23:13
何妤玟分享曾在拍戲遇到的困擾經驗。(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分享曾在拍戲遇到的困擾經驗。(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自15歲拍廣告,20歲開始拍戲,當時個性單純,還不清楚性騷擾、霸凌的意思,曾拍某新導演的戲,她拍完自己的鏡頭後,就到導演身邊看畫面回放,「蹲的時候我就這樣遮一下,那個攝影師就說『遮什麼遮,奶那麼小誰要看?』」不只這樣,有次何妤玟穿裙怕穿幫,對方還走過來說:「拉什麼拉啊!誰要看。」讓她好困擾。

更多新聞:少女歌手全裸提無理要求! 何嘉文被逼「她屁股對著我」屈服淚崩

 

何妤玟分享過去拍戲的經驗。(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該戲拍了4、5個月,何妤玟直呼每天都是在很卑微的狀態在演戲,最後終於忍不住爆哭。有天她要拍一場家道中落遭債主找上門的橋段,何妤玟不自覺悲從中來,那場戲拍一次就過了,「剛好被一個大姐看到,她說『何妤玟妳會演戲了!』我說姐我不是演的,我真的很難過,我就抱著她,抱頭痛哭。」她難過地向大姐訴苦。

何妤玟說那位攝影師後來消失。(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何妤玟說那位大姐大是影后級人物,身材也是小而美,很有正義感,聽完她訴說後馬上對現場表示何妤玟是她的乾女兒,並看著那位攝影師說大家不要欺負她,讓何妤玟好感激。何妤玟表示:「過了一個禮拜,其實我也不知道,在這場戲快拍完的時候,這個攝影師就不見了,也有一個可能是製作人要拍下一部戲,這部戲結束換別人來,不管如何這個人就消失了。」很感謝那位大姐幫她出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妤玟#11點熱吵店#影后#沈玉琳#Mel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2872

0.4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