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害者不忍了!《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爆霸凌 恐嚇取財還用腳踹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23
《體能之巔》選手金多英被爆校園暴力黑歷史。(圖/翻攝自金多英IG)
《體能之巔》選手金多英被爆校園暴力黑歷史。(圖/翻攝自金多英IG)

韓國綜藝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健身網紅、運動選手、消防員等100名對自己身材跟體力有自信的參賽者,一起同台較勁,由於節目十分養眼又刺激,捧紅不少參賽者,其中曾在《魷魚遊戲》、《殭屍校園》中演出的特技演員金多英,卻被網友爆料她曾校園霸凌、恐嚇取財,連學校都拿她沒辦法。

更多新聞:VIVIZ實現諾言!3月台大辦粉絲見面會 要粉絲「應援練好再來」

 

金多英在《體能之巔》的表現頗受關注。(圖/翻攝自金多英IG)


金多英僅155公分,雖然身材相對其他《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選手嬌小,不過在最近的集數中發揮靈活度跟爆發力戰勝男性選手,頗受矚目,她也曾參與《魷魚遊戲》、《殭屍校園》等人氣韓劇,一名網友14日卻在韓國論壇上爆料,稱金多英曾霸凌自己。

網友A在爆料文章中以匿名方式稱呼金多英,並說自己上國一的時候,就被比自己大2歲、當時國三的金多英欺負,甚至自己跟周遭朋友整整一年都活在地獄中。發文者透露,自己不斷被金多英恐嚇取財,金多英會不斷打電話、傳簡訊威脅要他拿錢過來,直到金多英畢業為止,自己只要聽到電話聲就會心臟狂跳。
 

更多新聞:吳宗憲爆公司被A錢!幕後竟是高中友 兒罕借車他隔月開門嚇爆

金多英身材嬌小,仍發揮靈活度力克男性選手。(圖/翻攝自金多英IG)


雖然網友A向父母求助,還一起去金多英家裡,從金多英爸媽那邊得到道歉,但自己跟朋友反而因此被金多英跟她的朋友拖到KTV毒打,這段回憶讓網友A痛苦到過了10年也忘不了。雖然之後沒有再看過金多英,但這陣子金多英因《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而出名,還有人發文稱讚她很酷,讓網友A難以忍受,尤其Netflix最近才播出以校園暴力為主題的韓劇《黑暗榮耀》,卻縱容霸凌者上節目,讓他感到相當諷刺。

更多新聞:林襄被撩破心房交往! 孫生不捨情斷1年半「完美伴侶」:我以前太壞

金多英曾在《魷魚遊戲》中飾演第74號選手。(圖/翻攝自金多英IG)


網友A爆料以後,還有其他網友爆料金多英的黑歷史,網友B稱自己比金多英小1歲,也同樣被搶錢、遭暴力對待,還說自己曾在車行地下道被金多英用腳狂踹臉部、腹部,當時學校老師幫忙處理,金多英的父母也出面道歉,本人甚至遭記過處分,但囂張行徑卻沒有任何改變。另一網友C則憤恨表示,「你們(金多英跟朋友)不要以為你們一輩子都能爽爽過,這些人帶給別人傷害,直到死為止都要還清這份罪價,不論是被你們奏、被搶走錢、被迫幫忙按摩腿,我都記得,我會一輩子詛咒你們。」

還有幾位網友稱自己不是金多英的直接受害者,但看到發文後,也發聲表示自己跟金多英同校,當時她就因為在學校打人而相當出名,父母還拜託校方從輕處分,看到《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播出後,就有預感金多英一定會被爆料霸凌黑歷史。目前金多英對此並沒有正式回應,不過網友A的爆料文發出後,金多英已經關閉自己Instagram上的評論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金多英#霸凌#校園暴力#韓國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079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