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穎穎勝張蘭!高調慶生「找到對的人」 疑與汪小菲復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9:15
張穎穎開心慶生稱「找到對的人」,疑似暗示與汪小菲復合。(圖/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開心慶生稱「找到對的人」,疑似暗示與汪小菲復合。(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先前認愛女星張穎穎,不料其母親張蘭卻頻頻批評張穎穎,使後者氣憤地宣布與汪小菲分手,並多次反擊張蘭。不過,就在本月21日這天,張穎穎突然上傳慶生照,並寫下「能讓你每天開開心心笑的就是對的人」,疑似暗示自己已與汪小菲復合。

根據陸媒《網易娛樂》報導,張穎穎在21日於社群網站曬出慶生照,除了向粉絲們拜年、分享生日喜悅外,她還寫下一句耐人尋味的話:「哪有那麼複雜,能讓你每天開開心心笑的就是對的人。」疑似是在向外界暗示,自己已與汪小菲復合。

 

張穎穎發文疑似暗示與汪小菲復合。(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與張穎穎的緋聞已傳了許久,2人直到去年底才於朋友圈認愛,甚至還一度傳出,汪小菲曾在去年春節期間,特別帶著張蘭、張穎穎一起前往三亞過節。然而,張穎穎卻在今年初宣布與汪小菲分手,更曬出汪小菲大量的「求合」訊息,像是汪小菲深情告白張穎穎是他最愛的女人、無法接受張穎穎與其他男人在一起等等。

張穎穎才剛與汪小菲分手,如今又再度開心曬出慶生照。(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據傳原先答應張蘭今年會一起過年,沒想到他的打卡紀錄卻意外暴露,自己正在張穎穎所在的安徽,讓張蘭氣得揚言要停掉兒子的卡。儘管汪小菲在本月20日於直播中宣布,他將會在初五(26日)回到北京爬山,但張穎穎卻突然發表「復合暗示」,也讓各界好奇,張蘭不知現在做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張穎穎#分手#復合#慶生#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533

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