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慧喬開戰霸凌女!《黑暗榮耀2》3月上線 導演:加害者會受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5:48
《黑暗榮耀2》確認3月10日全球上線。(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2》確認3月10日全球上線。(圖/Netflix提供)

終於等到了!《黑暗榮耀》第1部2022年末上線後,全面引爆話題,不僅許多戲迷認為宋慧喬演技輾壓前夫宋仲基,劇中「霸凌集團」的演員也都獲得關注,到底女主角文同珢會如何復仇,圍棋小開河度領會站在哪一邊,答案都即將在3月10日全球上線的《黑暗榮耀》第2部中揭曉。

更多新聞:判決出爐!逼女友墮胎還求償266萬 《野蠻王妃》律君淪渣男

 

李到晛要幫宋慧喬實現復仇計畫。(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2022年底上線後,連續3週都成為Netflix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前3名,累積觀看時數達1億4800萬小時,除了再度證明女神在全球的威力無極限之外,第2部究竟何時才會上線也成為全球觀眾最想知道的答案,Netflix於18日隆重宣布《黑暗榮耀》確定將於3月10日全球上線,並釋出第2部的最新劇照,讓粉絲們可以心無懸念安心追劇過好年。

更多新聞:爆錯料?饒舌歌手自招「跟采源合照全合成」 日媒還傳偶像男男戀
 

「偵探大媽」廉惠蘭(右)是本劇少有的甘草角色,背後故事也很催淚。(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由宋慧喬、李到晛攜手主演,並請來《祕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導演安吉鎬執導,《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牌編劇金銀淑執筆,上線之後引起全球粉絲的熱情迴響,除了林知衍飾演的朴涎鎭不論學生時期或結婚後愛霸凌他人的個性,都壞到讓人不寒而慄,飾演朴涎鎭老公河度領的鄭星一,展現中年大叔魅力也令台灣粉絲著迷,看到宋慧喬藉由下圍棋來擄獲鄭星一的心,戲迷一直敲碗許願兩人能在一起。

更多新聞:接手彩瑛?頂級女偶像爆密愛同社歌手 通話紀錄曝「GD也知情」

鄭星一飾演朴涎鎭老公河度領。(圖/Netflix提供)


廉惠蘭飾演的幫手姜賢南儘管身世悲慘,但為嚴肅的劇情帶來許多歡樂緩和觀眾的心情,再加上導演選角用心,高中時期與成人時期的兩批主演群長相根本是「神復刻」,引起台灣各種不同職業與階級的民眾討論,只是第2部究竟何時上線一直緊揪著粉絲們的心。

Netflix還公開《黑暗榮耀》第2部的最新劇照,畫面中可見到宋慧喬蒼白的臉哀傷地望向遠方,李到晛為了宋慧喬的復仇計畫進而與鄭星一下棋對決,霸凌者之一的高爾夫球場富二代朴成焄臉上有傷表情驚恐,廉惠蘭淚擁滿臉是傷的女兒,甚至還有一張背景是喪禮靈堂的劇照,讓人更加期待第2部會有怎樣的精彩內容。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驚爆襲警?「深夜落魄遊蕩」遭攔檢 傻眼親揭真相
 

「高爾夫球場小開」朴成焄也是霸凌集團的一份子。(圖/Netflix提供)


編劇金銀淑充滿信心地表示,「如果看了第1部,沒看第2部的話絕對會受不了!最痛快、火辣的劇情都會集中在第2部!」導演安吉鎬則透露,「文同珢(宋慧喬飾)與朴涎鎭(林知衍飾)的爭鬥正式開始,加害者受到懲罰的故事將會更生動,讓人目不轉睛,所有的誘餌都會回收的。」讓粉絲們充滿期待!全球都瘋狂追劇、充滿共鳴的《黑暗榮耀》,第1部共8集,Netflix現正熱播中,第2部將於3月10日全球190國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宋慧喬#Netflix#李到晛#鄭星一#林知衍#韓劇#第二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0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