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鄭星一 結果共16筆

  • 涎鎮啊出獄啦?林智妍「合體前夫」鄭星一拍廣告 劇情超好笑

    《黑暗榮耀》的朴涎鎮出獄了嗎?近期飾演惡女的韓星林智妍代言茶品,與《黑暗》劇中的丈夫鄭星一合拍兩支廣告,又懸疑又搞笑,讓網友印象深刻!而林智妍除了代言,也有新作要跟大家見面,合作女星金泰希,演出懸疑劇《有院子的家》。
    2023/05/25 12:34
  • 《黑暗榮耀》鄭星一曝「河度領很愛涎鎮」 解答對文同垠感情

    隨著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熱播中,不僅「涎鎮啊~」燒腦迴音攻佔社群,《黑暗榮耀》劇情所探討的議題也掀起熱議,此外,討論度最高的還有「度領到底愛不愛涎鎮?」,說法眾說紛紜,不過,飾演「河度領」的演員鄭星一則給出答案了!
    2023/03/28 15:26
  • 愛情的模樣!《黑暗榮耀》河度領曝婚姻秘密 曾與妻分手7年

    《黑暗榮耀》自從第二季播出後熱度不減,除了宋慧喬與林智妍精彩的對手戲以外,在劇中飾演河度領的43歲男星鄭星一,那冷酷又柔情的帥大叔形象與紳士氣質,人氣甚至比男主角還要高!事實上,鄭星一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與老婆的愛情故事也一點都不輸韓劇!
    2023/03/24 14:31
  • 《黑暗榮耀》性感人夫「河度領」竟撞臉他!男星1句補刀笑翻

    Netflix火爆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後,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主演宋慧喬人氣再掀高峰,劇中其他演員也備受關注。Netflix近日在IG上發布演員群的花絮影片,超可愛的互動展現他們的好感情,也意外發現劇中的性感人夫「河度領」(鄭星一飾)竟撞臉南韓「國民MC」劉在錫,笑翻一眾網友。
    2023/03/23 05:00
  • 涎鎭啊快來看!《黑暗榮耀》釋出花絮照 河度領甜蜜依偎全宰寯

    《黑暗榮耀》第2部3月10日全數上線,精采內容不負觀眾2個多月的期待,不論是劇情編排或是演員表現都獲得盛讚,甚至才上線短短3天,就成為Netflix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1名。Netflix也公開幕後花絮照,雖然劇中角色之間暗濤洶湧、算計彼此,實際上演員們拍戲時感情超好,兩名小開角色鄭星一、朴成焄還互相依偎。
    2023/03/15 18:08
  • 上線前複習!《黑暗榮耀》26句經典台詞 宋慧喬:一起感受灼熱

    由宋慧喬、李到晛、鄭星一、林知衍領銜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自第1季開播之後就引起現象級的熱潮,劇中講述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文同珢(宋慧喬 飾)在高中時期因被朴涎鎭(林知衍 飾)、全宰寯(朴成焄 飾)等人霸凌而主動退學,蟄伏多年的她開始對當年的霸凌者狠心報復!而今《黑暗榮耀》第2季也即將上線,在開播之前先來回顧一下《黑暗榮耀》邪惡又悲傷的地獄金句吧!
    2023/03/10 13:03
  • 《黑暗榮耀2》圍棋小開患「無精症」? 編劇為1事向霸凌女道歉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明(10)日即將上線,編劇金銀淑為此接受觀眾提問,也自曝許多收到的問題以及對於下半部的擔憂,劇中「圍棋小開」河度領在第1部結尾疑似「綠綠的」,有觀眾就疑惑他是不是無精症患者,金銀淑為此釋疑了;至於到底會不會走向全體大和解的「聖母結局」,金銀淑說她現在有錢到能把霸凌加害者拖到地獄,絕對不會放過他們。
    2023/03/09 12:03
  • 《黑暗榮耀2》多51分鐘!宋慧喬原諒霸凌仔? 主演爆雷:不可能

    千呼萬喚!韓劇《黑暗榮耀》下半部終於要在本週五,也就是3月10日上線,主要演員們日前接受訪問,也針對最新劇情來了一波最新爆料,包含「圍棋小開」河度領是否會跟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同珢在一起,以及觀眾最擔心的問題——文同珢是否最後會「聖母化」,原諒所有的霸凌者。
    2023/03/08 20:30
  • 《黑色榮耀2》宋慧喬冷嗆霸凌女 殺青後一聽禁語就變臉:不會再做

    復仇韓劇《黑色榮耀》2022年底上線,劇中霸凌手段殘忍,但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同珢一步步逼近當年欺負他的惡霸同學,讓觀眾已經等不及第2季上線。本劇除了讓宋慧喬的演技評價大翻身,許多觀眾都看好她能在今年演技獎項獲得好成績,更因劇中對奕橋段而颳起一陣圍棋熱潮,宋慧喬私下則透露拍完戲後的禁語,光是聽到就翻臉!
    2023/02/10 16:32
  • 《黑暗榮耀》掀韓國學圍棋熱潮 第二季宋慧喬展開復仇

    韓星宋慧喬主演影集《黑暗榮耀》第2季今天釋出全新預告,畫面打出「歡迎來到我的地獄」字幕,象徵曾遭校園霸凌的宋慧喬將展開全面復仇;而影集熱度也意外帶起韓國學圍棋熱潮。
    2023/02/09 16:10
  • 家境坎坷卻有一張「財閥臉」 盤點4韓國人氣演員悲慘身世

    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後不僅創下極高收視率和話題性,戲中的演員也紛紛受到關注,其中飾演霸凌主謀朴涎鎮老公「河度領」一角的演員鄭星一,戲內高貴的財閥氣息讓不少人認為他一定出生於優渥的家庭,但日前他出演節目《劉QUIZ》,透露自己的悲慘童年經歷,深怕角色設定與自己的身世完全相反,無法詮釋出貴氣的形象。其實韓國演藝圈中也有幾位藝人長著一臉「財閥樣」,在螢幕前有著光鮮亮麗的一面,身世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3/02/04 05:00
  • 《黑暗榮耀》鄭星一童年「喝積水果腹」 與妻曲折異地戀簡直電影

    《黑暗榮耀》2022年底精彩上線,除了宋慧喬演技大突破,獲得讚賞,本作也讓「韓國梁朝偉」鄭星一出頭,劇中跟宋慧喬下棋的氣氛超曖昧,性感熟男的氣質讓他知名度大開。日前他上劉在錫節目,未料竟分享一段悲慘童年,他為了果腹,窮到只能喝路旁雨水,跟妻子交往期間還談了3年韓美異地戀,分分合合的過程連主持人都驚訝「簡直電影劇情」!
    2023/02/03 12:14
  • 宋慧喬開戰霸凌女!《黑暗榮耀2》3月上線 導演:加害者會受罰

    終於等到了!《黑暗榮耀》第1部2022年末上線後,全面引爆話題,不僅許多戲迷認為宋慧喬演技輾壓前夫宋仲基,劇中「霸凌集團」的演員也都獲得關注,到底女主角文同珢會如何復仇,圍棋小開河度領會站在哪一邊,而答案都即將在3月10日全球上線的《黑暗榮耀》第2部中揭曉。
    2023/01/18 15:48
  • 《黑暗榮耀》演員合照被說「裝好人」 綠帽尪還跟高球小開互嗆

    《黑暗榮耀》裡頭的「霸凌五人組」實在讓人恨得牙癢癢,戲外他們也延續這份「友情」,在Instagram上搞笑互動,林知衍貼出她所飾演的「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結婚照,劇中的先生鄭星一就在底下配合劇中疑似出軌的劇情,留言「當時應該要察覺的」,南韓觀眾們因為太入戲,看到霸凌五人組的合照,不禁「皮皮挫」,直呼好恐怖。
    2023/01/09 13:22
  • 《黑色榮耀》女魔頭深綠高跟鞋藏關鍵? 編劇親揭「超意外真相」

    宋慧喬的復仇劇《黑色榮耀》開播後大受好評,但目前只播出第1季,許多謎底、埋好的哏都要到第2季才會揭曉,劇迷們也紛紛當起偵探,要從海報跟劇中的每個細節找出劇情發展的蛛絲馬跡,就有人好奇,劇中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深綠色高跟鞋」有何含意,為何挑選綠色,編劇金銀淑親自給了相當令人意外的解答。
    2023/01/07 15:58
  • 鄭星一性感詮釋《黑色榮耀》小開 8週鏟肥肉成「腹肌潛力蠱男」

    宋慧喬新劇《黑色榮耀》已經上線,本劇不只「文同珢」步步復仇的故事精彩,劇中從「霸凌集團」的演員群到醫生男主角李到晛都十分受矚目,其中飾演「圍棋小開」的鄭星一,他跟宋慧喬對戲的場面可說是「性張力拉到最滿」,雖然沒有調情、沒有浪漫場面,但曖昧氣氛濃厚,讓觀眾直呼鄭星一簡直是「潛力蠱男」。
    2023/01/03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