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尪顧兒子操到爆痘!「日夜輪班消風7公斤」仍揭百萬喜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08:05
Makiyo去年10月底生下兒子俊俊,餵奶的架式十足。(圖/黃城碩攝、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去年10月底生下兒子俊俊,餵奶的架式十足。(圖/黃城碩攝、翻攝自Makiyo臉書)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與老公小金結婚,同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晉升為新手爸媽的兩人越來越會照顧嬰兒,還會日夜輪班,搭配得相當好。小金日前受訪時明顯瘦了一大圈,他坦承就是因為帶孩子太操,「我瘦了7公斤,額頭也冒了超多痘痘,很操啊!為了孩子,值得啦」。

更多新聞:小江蕙悲嘆「第1個爸爸不在的年」 亡父入夢竟在翻筋斗

 

Makiyo與兒子俊俊。(圖/黃城碩攝)

小金笑稱,最快的減重方式就是生一個孩子,雖然從離開月子中心到現在,沒有一天睡好過,白天上班、晚上顧兒子,他認為最辛苦的還是Makiyo,「其實只要兒子哭,第一個醒的都是Makiyo,應該就是媽媽的反射動作,我算是睡比較沉的,但是如果她把我搖醒,我就會去換尿布、餵奶」。小金也驕傲兒子是個天使寶寶,除了有生理需求外,大部分時間都不會哭。

更多新聞:陳淑芳揭「流鶯站壁」遺憾!  奪金仍穿路邊攤:千元手鐲全身最貴

 
小金(右)相當疼愛Makiyo。(圖/TVBS資料照)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小金坦言今年的過年都會在家,「 小孩子也才2個多月,避免去人多的地方」。被問有沒有要買東西、包大紅包給Makiyo,小金笑說:「錢都是她在管,她要買什麼都可以,我記得我有幫她做些什麼,但有點忘記了。」而他砸開設的醫美減重診所「杏澤健康管理中心」開業半年來生意不錯,他也公布了一個喜訊,就是預計在今(2023)年年中要到台中展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金#川島茉樹代#俊俊#Makiyo#結婚#杏澤健康管理中心#醫美#減重#暴瘦#長痘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71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