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王家梁寶寶性別曝光! 他甜喊「我愛妳」迎前世情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1:02
許維恩和王家梁結婚1年多,昨開心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和王家梁結婚1年多,昨開心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41歲許維恩宣布和小6歲老公王家梁昨(13)日分享升格當爸媽的喜訊,經紀人也透露她遵照習俗,懷孕滿3個月才公開,夫妻倆也立刻替寶寶「忒忒」開創IG帳號,其中帳號自介上更提前曝光了寶寶的性別,是個女孩兒,王家梁更在限時動態寵溺表示:「忒忒漲粉絲的速度怎麼可以比爸爸還快?沒關係,我愛妳,一切都合理。」

更多新聞:恭喜!41歲許維恩宣布懷孕 曬18秒寶寶心跳超催淚

 

王家梁(左)和許維恩求子成功,大批粉絲獻上祝福。(圖/資料照片)

許維恩夫妻為「忒忒」寫下的自介,提到寶寶乳名由來,「大家好,我是忒忒,是大王和王后的小天使!為什麼叫『忒忒』呢?阿佛洛狄忒象徵愛情與女性的美麗,她有古希臘最完美的身段和樣貌,一直被認為是女性體格美的最高象徵。為什麼叫『Athena』呢?是智慧女神也是戰爭女神,具有威力與聰慧~她還是法律和秩序的保護之神~」

許維恩夫妻為寶寶開創IG帳號,自介中更透露出是個女孩兒。(圖/翻攝自忒忒IG、許維恩臉書)

忒忒IG首篇貼文,是許維恩產檢的近4分鐘影片,聽到寶寶心跳聲的他們直喊「好感動」,王家梁更詢問醫生「可以從心跳聽出健不健康嗎?」醫生則表示「有心跳就健康。」看到女兒目前僅黃豆大小,王家梁更是感嘆不已,「這麼小,心跳就可以這麼有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懷孕#許維恩#王家梁#忒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