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材太逆天!50歲余皓然32年這樣吃 「只比18歲多2公斤」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0:10
50歲的余皓然體態維持極佳,她也不藏私大方分享瘦身秘訣。(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50歲的余皓然體態維持極佳,她也不藏私大方分享瘦身秘訣。(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多年,育有1雙兒女韓靖以及韓菲,身高162公分的她至今仍維持著逆天好身材,目前體重約莫48公斤,相當纖瘦。她透露保養祕訣是減少吃精緻澱粉,她更以藜麥取代白米,藉此減少攝取澱粉。

更多新聞:被媽逼減肥!「最美校花」餓到吞嚥困難 醫揪原因超驚悚

 

余皓然狀態相當好,至今仍保有少女感。(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每天起床必量體重的余皓然,其實直到2年前都還維持著18歲時的體重,但因年齡漸長、膠原蛋白流失,一度瘦到雙頰凹陷的她,發現這樣的自己並不好看,才會放縱自己吃胖一點,體重也從46公斤上升至48公斤。

她分享自己的飲食瘦身方式,就是將藜麥取代白米,豆腐、青菜吃到飽,肉類則以魚肉為主。雖然不常運動,但她熱愛散步,時常揪女兒、老公外出走走,她更秉持「能站就不要坐」的原則,嚴格控管好身材。

 
更多新聞:余皓然女兒獲封「最美星二代」吐心聲 出道獲金主投資「近千萬」

余皓然有麵包丙級烘焙證照,熱愛烘焙的她時常做給家人品嘗。(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余皓然自爆其實很愛吃麵包、甜點類,還因此考了麵包丙級烘焙技術士證照,不過現在她光是做甜點就很滿足,做完都丟給老公吃,也讓王中平苦笑說:「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胖。」

她的女兒韓菲最近籌備發片瘦了不少,有一部分也來自她的嚴厲督促,不過她難忘曾嫌高中時期的女兒發胖,要她好好減肥,但女兒節食搞到食道灼傷,導致她被王中平等人大罵,現在她和女兒靠著健康吃、多動來維持體態,且母女倆偶爾吃下午茶,吃完還會一起散步回家,「會覺得我們把吃的蛋糕都消化掉了,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皓然#王中平#女兒#韓菲#健康#結婚#麵包#減肥#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1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