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6:46
譚松韻(左)在《向風而行》直球追愛上司王凱。(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譚松韻(左)在《向風而行》直球追愛上司王凱。(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男星王凱因演出《瑯琊榜》剛正又霸氣的「靖王」一角爆紅,近來他曾拍過《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等夯劇的人氣女星譚松韻,一同合作以民航為主題背景的職場戀愛雙修劇《向風而行》。王凱飾演嚴苛自律著稱的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飛行員程霄(譚松韻飾)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並且共同攜手面對接踵而來的突發航空事件。

更多新聞:《蒼蘭訣》月尊甜吻最美趙敏!羞曝「喝到掛」 竟醉倒何潤東家

 
 
王凱在《向風而行》飾演嚴苛自律著稱的飛行部副部長。(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譚松韻在《向風而行》飾演性格颯爽不羈的飛行員。(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中,譚松韻從與王凱互看不順,到後期漸漸喜歡上對方,她開始直球追愛自己的上司,有不少主動撩王凱的劇情,不但會直白地問:「你真的沒有喜歡過我嗎?」更情不自禁偷親王凱,種種舉動都讓觀眾們看得心癢癢,並期待著譚松韻能追愛成功。譚松韻表示,在看劇本時被嚇到,驚問:「男女之間還可以這樣?」她相當欽佩角色的直接與勇敢,笑說:「程霄太會了,簡直是我學習的榜樣!」
 
王凱斯文外表、溫柔氣質電翻一眾粉絲,在戲裡他面對譚松韻狂熱追求,卻因過往傷心記憶,一直避嫌不願正面回應對方,卻又放不下時刻關注著她,讓女生是很混淆。其中一場戲譚松韻酒醉,被王凱送回家,女生醉醺醺地伸出雙臂摟住了王凱的脖子,問他來做什麼?「又來關心我,然後再繼續拒絕我嗎?」說完也向王凱說:「我放棄了!」讓王凱心裡很不好受,看著譚松韻時的電眼深情,都讓網友直呼「受不了」。
 

更多新聞: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王凱與譚松韻戲裡從互看不順,到後期漸漸喜歡上對方。(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譚松韻劇中愛意藏不住偷親王凱。(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飾演機長的王凱,除了西裝之外,飛行時穿上飛行員制服的樣子更被網友激讚:「王凱是制服的神!」對此,他在受訪時笑道:「搞得我好像除了穿制服,穿別的衣服都不好看似的。」幽默回應觀眾們的稱讚。《向風而行》已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VIP會員每晚上7點半更新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凱#譚松韻#向風而行#瑯琊榜#靖王#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直球追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5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