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躺床「歡迎光臨」抬手放超開! Mei見狀傻眼:妹仔都不老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5:35
林襄分享睡姿。(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分享睡姿。(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吳宗憲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做夢好累!這些夢暗藏著什麼玄機」。吳宗憲提到自己有個特別的功夫叫「孵夢」,「我要什麼夢我去孵,譬如有一段很相愛的愛情沒辦法分開,我竟然在夢裡跟她分開,結果她跟我做了一模一樣的夢,我們兩個都誤以為是見過面聊過天才分手。」

更多新聞:林襄躺床嬌喊「北鼻不要一直來」 男友視角彈跳畫面外洩:受不了

 

主持人林襄(左起)、吳宗憲和籃籃。(圖/中天提供)

代班主持人林襄則在節目上示範自己的睡姿,還說睡覺時一定要高舉雙手,像跳芭蕾舞一樣,這絕美的睡姿,彷彿像在拍寫真集,讓吳宗憲語帶興奮說:「不用跟女兒一起做節目有多爽啊!這個在我看來,她躺得很開,等於是『歡迎光臨』。」但來賓Mei認為這睡姿太誇張:「這些妹仔講話都很不老實,最好睡覺會這樣!」心理醫師邱永林解析這睡姿:「她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

 

Apple(黃暐婷)則是不能穿褲子睡覺:「剛跟我男友認識時,我們一起出去旅行,睡覺的時候我不好意思就穿著褲子睡,但晚上我真的睡不著,於是我偷偷在被子裡把褲子脫掉,隔天早上他就很不好意思地問我是不是想色誘他?」

Apple分享夢境。(圖/中天提供)

Apple也曾連續一個禮拜都夢到《西遊記》的劇情,不僅劇情能每天接續下去,自己也是角色之一,安格斯則以《西遊記》中的角色關係來做分析:「看過的都知道,孫悟空跟牛魔王是異兄弟,他們越打感情越好,所以代表對兄弟姊妹想表達的很多,但用理性的方式無法溝通,也不想公親變事主,這個綜合解釋可能是對兄弟姊妹的另一半不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吳宗憲#籃籃#小明星大跟班#Apple#Me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4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