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王凱 結果共85筆

  • 八點檔女星騎車恍神!下秒「自撞分隔島」驚人傷勢曝光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介入劉至翰跟周宇柔的婚姻,狂耍心機讓觀眾氣憤難耐,到她社群平台怒罵「標準綠茶」,她坦言剛開始會走心不敢看。後來一位製作人告訴她:「壞人是整部戲的鑰匙,沒有他們把門打開,故事就會走不下去!」成功讓她放下情緒,也不排斥再演反派。
    2023/10/18 07:00
  • 航空業「潛規則」曝光!她遭爆靠肉體上位 開嗆反擊職場霸凌

    由王凱、譚松韵主演的航空職人劇《向風而行》,在劇中譚松韵飾演即將晉升機長的程霄,對於自己的飛行能力相當有自信,個性敢愛敢恨,當被人在公司論壇匿名爆料是靠潛規則上位,還與上司同居時,她直接在公司大會上展示自己過往飛行訓練的成績單、證書,表明自己是憑實力升遷,更直接開嗆:「我知道公司裡有些人討厭我,沒問題,這是你的權利,但是如果討厭我,那請你站出來罵我,不要在背後跟我玩這些。」
    2023/10/09 11:36
  • 八點檔男星「MeToo被揭發」遭眾人圍毆 委屈認:很沒尊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收視持續上升,王凱飾演的李俊豪利用妹妹李可馨的美貌搶佔業績,引起觀眾憤怒,連李俊豪的媽媽都發訊息指責:「你不能對女生如此輕浮,這太壞了!」今晚將播出的劇情,李俊豪跟隨倪齊民演出的李有貴出席婦女協會的餐會,卻意外被揭露更多「me too」性騷擾事件,引起大家紛紛對他揮拳、巴掌,還有人拿物品砸向他,導致他遍體鱗傷,演出那場戲時,為了平息眾怒,他還要求其他演員「來真的」用力打他。
    2023/08/28 15:40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喜馬拉雅山的威凱夫婦!不丹國王成三寶爸 拒「納妾」鍾情她

    不丹王室上個月中旬宣布王后吉增佩瑪(Jetsun Pema)已經懷了第三胎,而且預產期就在今年早秋,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祝賀,也讓她與國王凱薩爾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超浪漫的愛情故事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訪間流傳,凱薩爾旺楚克早在吉增佩瑪7歲時就跟她定下「婚約」,兩人在2011年正式完婚,雖然不丹允許一夫多妻,不過凱薩爾旺楚克公開表示他只會和吉增佩瑪結婚。男帥女美的組合還被暱稱為是「喜馬拉雅山的威廉和凱特」。
    2023/07/09 10:46
  • 本土劇男星驚曝「退休移居歐美」!父喪衝擊 母獨留家中陷焦慮

    本土劇男星王凱17歲時隻身前往台北尋找工作機會,因為長相帥氣,被經紀人相中簽約,到新加坡培訓半年為當歌手做準備,回到台灣後,等待出道的空窗期間,意外與《薰衣草》執行製作碰面,被看中因而成為主角之一,正式出道,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在《雨後驕陽》、《牽手》大放異彩。在本土劇耕耘20多年的王凱,近日更有音樂作品產出,談到退休計畫,驚曝想到國外住。
    2023/06/23 13:00
  • 女星下交流道遇追撞事故「車頭車尾全毀」 驚險過程曝光

    藝人王凱、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身世曝光被趕出豪門的李俊豪跟李可馨,兩人因為王凱面試到新公司,開心喝酒慶祝,不料酒後駕車的王凱撞到人、還肇事逃逸。這場戲也讓李又汝回想起前幾年剛拿到駕照,在高速公路被後方車子撞擊,導致4台車追撞的連環車禍。
    2023/06/06 14:56
  • 8點檔男神無預警認失戀:心被掏空了 竟自撞鐵門急診狀況曝光

    身兼導演、音樂創作、歌手角色的比佛利,最近推出微電影新作《你不知道的是…》,特地化身酒店妹下海陪酒體驗,男主角則邀來8點檔男神王凱助陣,不過拍攝過程中王凱卻自爆剛結束一度感情,情緒湧上的他竟用後腦杓狂撞鐵門,最後因暈眩掛急診送醫。
    2023/04/06 18:21
  • 破尺度脫了!本土劇女神「裸身床戰」激情一夜 男星纏到凍未條

    33歲本土劇女星李又汝去(2022)年才宣布結婚,沒想到她為戲大尺度拚了,直接脫光全裸色誘男星,白皙美肩整個映入眼簾,激情一整個晚上,挑戰火辣最大尺度!
    2023/04/04 05:30
  • 八點檔男星意外跌落湖中!水裡掙扎狂發抖 「狼狽模樣」被直擊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被收養的傲嬌千金女「李可馨」,因為深怕自己被拋棄,就弄假成真跟王凱發生關係,變成歡喜冤家,一見面就拌嘴,吵個不停。日前兩人頂著寒流到湖水邊拍攝,李又汝貼心提醒需要落水的王凱買潛水衣跟暖暖包禦寒。李又汝表示天氣真的太冷,光是在室外洗手的水,就夠讓大家發寒了,幸好當天有出大太陽,讓大家可以舒服的完成拍攝。
    2023/02/02 14:40
  • 八點檔女星失足滾落山坡!低溫6度爬山 「屁股抽筋」釀意外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徐安康陰錯陽差到壹品集團生活,鬧出不少笑話,逗樂許多觀眾。日前拍攝陳仙梅、王瞳、黃文星、王凱、李又汝等人一起在低溫6度登山的劇情,還安排王瞳踩空滾落山坡,她苦笑表示,這是自己在同一部戲裡第二次滾落山坡,不過這一次可能天氣太冷,加上全員真的是邊爬山邊拍,結果大腿直接抽筋,動彈不得。
    2023/01/30 19:08
  • 《瑯琊榜》靖王換上超帥機長制服! 「狂電人氣女星」直球追愛

    男星王凱因演出《瑯琊榜》剛正又霸氣的「靖王」一角爆紅,近來他曾拍過《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等夯劇的人氣女星譚松韻,一同合作以民航為主題背景的職場戀愛雙修劇《向風而行》。王凱飾演嚴苛自律著稱的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飛行員程霄(譚松韻飾)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並且共同攜手面對接踵而來的突發航空事件。
    2023/01/11 16:46
  • 世足/英格蘭進球王凱恩12碼失手 法國挺進世足4強

    英格蘭隊史進球王凱恩今天在第2次12碼罰球踢出沖天炮,讓衛冕軍法國在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以2比1勝出,拿到最後一張4強賽門票,接下來將和黑馬摩洛哥爭奪冠軍戰資格。
    2022/12/11 05:38
  • 王凱演活反派「買宵夜也被罵」 路人氣喊:你會有報應

    藝人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從小寄人籬下,住在豪門中的李俊豪,劇中角色黑化還被診斷出有遺傳性疾病泡泡腎,導致身世謎越演越烈,掀起一波討論。一場跟楚宣的對峙,劇情描述他要發瘋似的對他丟東西,拍攝前楚宣就說「沒關係,你就扔過來,我再閃」,沒想到正式拍攝的時候,楚宣沒有閃開任由兒子發洩,讓劇情的張力堆疊到最高。  
    2022/12/08 12:52
  • 賴慧如自撞車禍隔天敬業上工 他曝「離奇巧合」心疼發聲

    藝人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獨力扶養女兒蘇晏霈、王瞳的爸爸劉正富,他在劇中被王凱高速追撞,一度呈現昏迷不醒,幸好最後脫離險境,沒想到他清醒過來第一件事情,竟然是答應肇事者楚宣要和解,讓旁人百思不解,沒想到意外讓蘇晏霈的身世曝光。
    2022/11/29 17:36
  • 王凱開車撞人陷憂鬱情緒 自揭「內心陰影」至今揮之不去

    王凱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從小就被拿來跟大媽生的兒子比較,角色李俊豪也因為媽媽從小叮嚀要記得報復,讓角色逐漸走入魔化的狀態。王凱表示因為角色黑化,讓他每天心情都像戲冷水澡,尤其收工後都還要花20分鐘沖澡,把負面情緒帶走。今天晚上播出他開車撞到尹昭德,他表示這一場戲光拿到劇本要開車撞人,就讓他陷入憂鬱情緒,他透露在18歲剛拿到駕照時,就開車上路不慎發生車禍,導致他車禍的陰影揮之不去。
    2022/11/24 16:19
  • 才剛結婚!李又汝自爆「月經持續1個月」 暫無生子計畫

    王瞳、蘇晏霈、傅子純、王凱、黃文星、李又汝、張書偉、曾子益、謝京穎今(9)日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二代演員亮相記者會,與童星林荺蓉、孫鈺芯、曾崧瑋、林沂潔、蕭嵂中、葉泓毅、麥海淇、陳昕妤、劉星宇等合體,面對要從童星接棒演出,演員群也背負著相當大的壓力,也各自觀察童星們在劇中的小動作。
    2022/11/09 21:06
  • 美魔女歌手情牽戲劇男神 「濺血+瘀青」仍樂喊:上癮了

    「美魔女歌手」嬛嬛推出最新音樂微電影《癡心嬛啊嬛》,化身俠女與「戲劇男神」王凱飾演神鵰俠侶,不但頂著酷熱吊鋼絲飛簷走壁,還發生被劍割傷手指,鮮血四濺掛急診的意外,也因長時間吊鋼絲拍戲,導致身體多處瘀青,但她仍開心直呼演上癮了,「不同的挑戰項目跟演技,讓我越演越有心得,讓我跟好友開玩笑的說我不想唱了,決定要演戲了!」
    2022/09/20 16:28
  • 父3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本土劇男神悲曝噩耗:不痛了

    39歲男星王凱演過偶像劇《薰衣草》、八點檔《雨後驕陽》、《多情城市》等經典作品,有「本土劇男神」的美稱。怎料,王凱近日悲曝噩耗,爸爸曾三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於上週三(7/13)過世,享壽77歲。
    2022/07/20 20:22
  • 吳鳳曝家鄉土耳其「已沒人確診」之說 大女兒才準備可打疫苗

    「亞洲廚神」王凱傑(Jason Wang)和來自土耳其的「國民女婿」吳鳳今(30)日出席國際影音串流平台記者會,介紹上精彩節目。吳鳳曾分享土耳其的家人陸續確診,他在本月10日就表示對台灣防疫有信心,一定會挺過疫情;今吳鳳在活動再談台灣疫情,表示:「我跟大家一樣都會擔心。」
    2022/05/30 20:35
  • 越看越餓! 《美食無間》警匪影集搭上台美食 亞洲廚神拍節目介紹小吃

    把台灣美食融進戲劇裡,由傅孟柏和王柏傑主演的警匪動作影集,集結台灣各地小吃,預告中把食物原型完美演繹,光看預告就讓人食指大動,同樣把台灣美食融進作品裡的還有「亞洲廚神」王凱傑,用全英文方式介紹美食,讓外國人了解台灣食物。
    2022/05/30 18:02
  • UBA連霸!王凱裕轟22分獲MVP 政大扳倒世新奪冠

    UBA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靠著王凱裕轟下最高的22分,主控游艾喆送出生涯新高的18次助攻,第4節擋住對手反撲,以74比65擊敗世新大學,如願寫下連霸。
    2022/03/20 22:49
  • 被潘麗麗逗樂!愛孫讚演技不灑狗血 面對生活沒悲觀權利

    家庭輕喜劇《城市情歌》自除夕(31)日起在中天綜合台播出,由潘麗麗、嚴藝文、李佳豫、王凱、孫情、張瓊姿、陳子強領銜主演,故事描述一家子三代同堂,生活中充滿歡笑和淚水,面對人生一次次的打擊,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堅定,對他們來說,幸福即是有個圓滿的「家」。
    2022/01/26 16:02
  • 金馬紅毯/《女大》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這點」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紅毯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與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李佑群、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一同評選,而達人一致認為今年的造型都少了「這點」。 ​​​
    2021/11/27 23:25
  • 金馬紅毯/《女大》評3帥3美出爐!加碼「3怪」造型超災難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與李佑群、時尚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帶觀眾看今年的「紅毯之最」。今年金馬紅毯黑壓壓一片,即便跳色也多為「驚人之作」,時尚教主藍心湄不諱言地說:「今年的服裝都有改善的空間,小細節的部份都要再加強。」
    2021/11/27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