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不忍了!發長文回擊宋逸民「真相是什麼?」放話拒接受道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1:11
小甜甜回擊了。(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回擊了。(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被退出由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宋逸民甚至發出5點聲明表示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問題」,屢勸不聽、試圖煽動組內成員,因此忍痛將她退出。事件延燒至今,小甜甜也不忍了,今(27)日在臉書發長文反擊宋逸民,「但…..到底您針對我的聲明稿內容,真相是什麼?我是本人真的想要知道」,並拒絕他的道歉。

更多新聞:阿Ben徐小可獻出「超猛第一次」 白家綺尬女星拚美

 

小甜甜的女兒深獲張書偉(左圖右)、尹昭德(右圖左)、馬國畢(右圖右)的疼愛。(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先是發了女兒米苔目與《市井豪門》演員張書偉、馬國畢與尹昭德的合照,乖巧的樣子萌翻全場,成為劇組的小寶貝。小甜甜感嘆自己當媽之後,看著小孩一整天都不會膩,陪她吃飯、玩遊戲,享受被女兒黏緊緊的時光。

更多新聞:鍾岳軒喜迎28歲生日!收「機智男孩」壽桃 吐後悔心聲

 
小甜甜相當疼愛女兒。(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坦言除了女兒外的一切風雨都不想管,認為不需要花時間去琢磨,她也說:「至於傷害,為母則強刀槍不入是真的!!」只是她無法理解被宋逸民說「私生活有極大問題」,「到底是什麼問題?我可以不要您的道歉真的不用,畢竟傷害這件事我很習慣,我會自己轉換成另類的稱讚!但…..到底您針對我的聲明稿內容,真相是什麼?我是本人真的想要知道」,最後她無奈地強調,任何宗教信仰有問題往往是人,希望自己不要因為人而跌倒、失望。
小甜甜臉書全文:

我現在的所有感受可能,媽媽才懂而且應該感觸很深!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真的自然而然會有一種相當奇妙的變化,那就是除了你自己的孩子以外的一切….其他所有紛紛擾擾風風雨雨真的都不再重要!
看著自己的小孩一整天真的怎樣都不會膩,有時候陪她玩重複20次的相同遊戲,有時候要她吃飯必須奮戰一,二個小時,反覆換尿布時而大便時而小便還要帶去洗屁屁再抹上屁屁膏,想睡覺時的撒嬌有時候很可怕但相對可愛,自己帶孩子的媽媽更能知道除非他睡著不然你連大便都要抱著她,洗碗倒垃圾只要你一移動他就馬上飄移到妳旁邊…有時難免有點小小吃力,但你真的會更加珍惜因為你不知道哪天她就不再這樣對你黏TT
自己帶孩子確實不簡單所以正在ing的媽媽們真的辛苦了,一整天結束洗澡哄睡就開始洗衣服跟各種容器,但就是有一種累叫媽媽累的心甘情願
像我們這種要帶小孩也同時要賺錢育兒的媽媽真的要感謝很多人的協助首先是~身為媽媽的我自己
開玩笑啦!
幸好有一個很棒的保姆幫忙你在你工作忙碌到無法分身乏術之時的協助真的很重要更是感激!
再來~謝謝我所有可愛的同事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個夥伴!
更因為你們,也讓米苔目今年擁有了,一個美好又特別的聖誕節
 
因為聖誕節剛好又要工作我就帶著米苔目到劇組,沒想到她給足媽媽面子真的好乖好聽話!
沒有吵鬧跟大家相處融洽,而且很聽話還知道媽媽要拍戲了就跟阿姨去玩耍,這份討與喜獨立一定遺傳媽媽
但我最驚訝的是1歲快5個月的小孩在化妝間居然是忙著看帥哥,帥哥抱抱她很陶醉,好笑的哥哥抱抱她很想逃…米苔目真的是吼…..幹得好!!!
總之我要跟 #市井豪門 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謝謝25號有班的你們所有的分擔協助,更讓米苔目不只有媽媽而是好多人陪他一起過聖誕節
最後….最近的風風雨雨畢竟這些都不是我的小孩我不必花任何時間琢磨在意,至於傷害~為母則強刀槍不入是真的!!
但雖然我的出身比較不一樣,但我還是有過很愛我的阿公跟阿嬤縱使他們早就先離開我去更好的地方,也沒留下任何金銀財寶,但我覺得他們留下來給我的是更貴重的東西!
從小我阿公阿嬤就教導我:「做人一定要腳踏實地,寧願別人欠你你都不能去欠別人,永遠都要懂得感謝跟善良,老老實實好好做人(台語)」
這些我始終帶在身上沒有遺漏任何一樣,所以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真的很努力,因為我沒讓他們漏氣!
然後啊
我還是無法明白被前輩指著說私生活有極大問題?
 
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可以不要您的道歉真的不用,畢竟傷害這件事我很習慣,我會自己轉換成另類的稱讚!
但…..到底您針對我的聲明稿內容,真相是什麼?我是本人真的想要知道
還是要強調一下任何宗教信仰一旦有問題往往是人,所以不要因為人而跌倒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張可昀#宋逸民#陳維齡#藝起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