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弟子傳經濟危機! 疫情靠借錢度日「欠債200萬」辛酸過程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9:30
台一線的成員東諺(左)、阿文(右)。(圖/翻攝自台一線臉書)
台一線的成員東諺(左)、阿文(右)。(圖/翻攝自台一線臉書)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停棚後,已經一個月沒有收入,今日有工作很珍惜。先前夥伴阿文被爆出欠債一事,疑似經濟拮据,東諺坦承兩個人都很窮,常借錢度日,尤其先前受疫情影響,開設的舞蹈教室都沒人用,一個月還要支出4、5萬的水電費、場租,荷包相當吃緊。

更多新聞:楊繡惠轟阿文噁心「為錢撕破臉」姐弟情逝 東諺認2人現況尷尬

 

東諺今日出席展覽站台活動,作勢被恐龍咬頭。(圖/謝佩樺攝)

東諺過去曾跟親友、銀行借貸度日,因先前阿文被爆出欠粉絲錢,今日他也被問到「是否有同樣情形」?東諺聽了連忙否認,直呼:「沒有!沒有人跟粉絲借錢,不要道聽塗說,都是誤會。」也算是間接幫好友阿文澄清借錢一事。

更多新聞:阿Ben徐小可獻出「超猛第一次」 白家綺尬女星拚美

 
東諺坦承曾欠債200萬。(圖/謝佩樺攝)

東諺本身有開設舞蹈教室,疫情期間都沒有生意,一個月還要負擔4、5萬的水電費、場租,2年下來扛了百萬的壓力,最後被迫跟親朋好友借錢,最多欠200萬,被問是否已還清?東諺表示有分期還完,現在沒有欠錢;至於為何沒有尋求老闆白冰冰的金援?東諺說:「不好啦,剛好我的親友都可以幫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文#東諺#白冰冰#欠錢#台一線#游東諺#我愛冰冰Sho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249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