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轟阿文噁心「為錢撕破臉」姐弟情逝 東諺認2人現況尷尬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9:02
「台一線」東諺(左)親揭團員阿文(右圖右)與楊繡惠(右圖左)的關係。(圖/謝佩樺攝、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台一線」東諺(左)親揭團員阿文(右圖右)與楊繡惠(右圖左)的關係。(圖/謝佩樺攝、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化身成恐龍馴獸師,與一隻綠色的大恐龍同框,還作勢被它咬頭,在捷運站引起民眾關注。東諺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11月停錄後,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收入,今日榮幸可以幫活動站台。而他的成員阿文日前被楊繡惠砲轟四處借錢、行為舉止噁心,疑似撕破臉,東諺也曝光兩人的最新現況。

更多新聞:《冰冰Show》改版2月開錄「確定沒有楊繡惠」! 他證實是高層決議

 

東諺假裝被恐龍咬。(圖/謝佩樺攝)

東諺表示阿文與楊繡惠現在的關係處於「很好的尷尬」,依舊會一起商演,強調「大家都是好朋友」;被問是否有幫忙居中協調?東諺笑說:「我?我憑什麼?我很小咖欸!」3人有時候會同台,例如楊繡惠當主持人時,他們當歌手,或是楊繡惠擔任歌手,他們兩個搭檔主持,私下還是有互動。

更多新聞:A-Lin辣秀美腿登拉斯維加斯!台下粉絲突「爆哭」 1舉動超暖

 
阿文與楊繡惠還是有互動。(圖/翻攝台一線阿文臉書)

先前阿文被爆出四處跟粉絲借錢,甚至利用粉絲的喜歡來予取予求,針對「跟粉絲借錢」一事,東諺替阿文解釋是誤會,「沒有人跟粉絲借錢,不要道聽塗說,都是誤會」;先前還有風聲指出,楊繡惠周旋在阿文、東諺之間,形成一段三角戀,東諺聽了笑說:「三角戀喔!那繡惠姐很幸福喔,夾在兩大型男之間。」再度重申與楊繡惠關係還是很好,疫情期間有一起直播賣東西,每天都還會發早安圖給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諺#游東諺#台一線#楊繡惠#阿文#騙錢#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26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