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0萬暢銷作家神作哭翻全球 德國新銳男星爽「躺著演」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8:32
催淚友情電影《沒有你的旅程》將全台上映。(圖/車庫提供)
催淚友情電影《沒有你的旅程》將全台上映。(圖/車庫提供)

撼動人心的溫馨電影《沒有你的旅程》明(2023)年1月13日將在台上映,改編自德國暢銷作家麗塔福克(Rita Falk)的同名暢銷小說,她的作品在德國銷售累積超過700萬冊,也有不少作品被搬上大銀幕,唯獨《沒有你的旅程》一直不願給人改編,直到她看到導演漢斯史坦畢席勒(Hans Steinbichler)的作品《聞所未聞的女人》,認定他是改編《沒有你的旅程》的最佳人選,導演本人還沒決定前,先給妻子看原著,沒想到她從頭哭到尾對他說「你一定要拍這部片!」
 

更多新聞:博恩《夜夜秀》被罵翻! 他認人生低潮4年毀自信:撐過了

《沒有你的旅程》描述一段動人的友情故事,取材自原著作者真實故事。(圖/車庫提供)


 
麗塔福克表示,《沒有你的旅程》寫於2008年,是她第一部長篇小說,當時正值歐洲金融危機,失業的她陷入絕望,決定寫小說幫自己打氣,這個作品的靈感來自一個好友,她在30歲生日時拿到機車駕照,結果6個月後就發生車禍,送醫途中就過世了,麗塔福克表示「我希望能跟她再多相處幾天。我希望能在醫院握著她的手,跟她好好道別。但這一切都不可能了。」這樣的心情促成了這部作品的誕生。



更多新聞:A-Lin辣秀美腿登拉斯維加斯!台下粉絲突「爆哭」 1舉動超暖

約翰尼斯努斯鮑姆(左)與倫納德史萊賀(右)飾演一對好友。(圖/車庫提供)


而電影飾演主角之一「莫里茲」倫納德史萊賀(Leonard Scheicher)曾主演話題電影《無聲革命》,是近年受矚目的德國新銳演員,他從一開始就是劇組欽點的不二人選,而他在讀完劇本後也是立即點頭接演,他表示「它擁有你想在電影院看到的一切,從喜劇元素到深刻的劇情都有。」而演出片中車禍後陷入昏迷的主角「漢尼斯」的約翰尼斯努斯鮑姆(Johannes Nussbaum)則表示,第一次聽到導演說這個故事就被吸引,笑說「不是因為我喜歡躺在床上,而是因為我覺得這個故事很精采!」《沒有你的旅程》明(2023)年1月13日全台上映。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沒有你的旅程#德國電影#倫納德史萊賀#約翰尼斯努斯鮑姆#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