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騎馬瘦身!張秀卿甩肉剩53公斤長這樣 老公驚喊「很硬」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7:48
郭忠祐(左起)、張秀卿、林俊逸宣布舉辦演唱會。(圖/劉建偉攝)
郭忠祐(左起)、張秀卿、林俊逸宣布舉辦演唱會。(圖/劉建偉攝)

張秀卿、郭忠祐、林俊逸將在11月24日、2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今(3日)舉辦記者會,郭忠祐上衣還開洞,露出結實身材,讓張秀卿去大掀衣服,看見粉紅小奶頭,令他相當害羞,而張秀卿再登場也發現整個人相當苗條,她坦言近期都在「騎馬」練身體,自豪身形很「駿勇」。

更多新聞:張秀卿不顧地震堅持北上 猛男鮮肉大庭廣眾揪「吃弟弟」

 

張秀卿(中)騎馬健身有成。(圖/劉建偉攝)


張秀卿特地為了演唱會瘦了3公斤,現在來到53公斤,希望當天可以瘦到48公斤,不過到場才發現,這場是吃素演唱會,要封奶,不能露太多,「他們幫我準備的衣服非常保守,我都不知道怎辦」,林俊逸還建議不然穿高領開高衩好了,還被下令尺度不能太寬,黃色笑話不要講太多,讓她直呼:「這樣會好笑嗎?」

而近期張秀卿也迷上騎馬,透過騎馬讓自己的身材更結實,她自豪表示雖然體重沒有明顯變化,但明顯變結實,連老公摸了都說硬,同時她也爆料自己換了4匹馬,被林俊逸笑說:「被妳騎壞的。」張秀卿笑著解釋:「第一次去配到比較瘦的馬,還問老闆說要不要換比較大匹,老闆才跟我說,初學者就是要這一匹。」
 

張秀卿(中)為了演唱會又瘦3公斤。(圖/劉建偉攝)


除了演唱會,張秀卿也正在錄製新專輯,只是最近她頻頻跟一些男藝人合作,像是在黃偉晉演唱會上還親臉頰,老公不會吃醋嗎?她大方表示不會,「我出門前都會跟老公報備,他都說是工作沒關係」,還語出驚人:「黃偉晉很喜歡我,如果有意外嫁第三次,我會嫁給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秀卿#郭忠祐#林俊逸#寶吉祥#騎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09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