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寶吉祥 結果共13筆

  • 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林芯儀攜手郭忠祐、陳國華,將於4月17日、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林芯儀近來努力健身,她以一襲平口馬甲,展現出鍛鍊出的身材,她透露:「現在體脂17%,為了挑戰歌舞特別做訓練。」而幼保科出身的她,聽聞近來虐童事件,她含淚直呼:「我不敢聽。」
    2024/03/12 16:14
  • 誰這麼猛?張惠妹現身「她」演唱會被拍 從大陸飛回台力挺

    SAYA張惠春帶領郭忠祐、林芯儀28日、2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姊姊張惠妹自己27日、28日在重慶開唱,沒想到原本以為只有送花祝賀,一唱完隔天立刻飛回台灣,第二天現身台下力挺,引來歌迷驚呼連連。
    2023/10/30 12:49
  • 張惠妹胞妹「狂瘦10公斤」辣成這樣 羞喊:回到少女時代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SAYA)帶著郭忠祐、林芯儀,今(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寶吉祥「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演唱會。為了力挺妹妹開唱,張惠妹特地送花,而她為了演唱會特別在3個月內瘦了超過10公斤,一登場展現火辣身材,嗨翻現場。
    2023/10/28 20:59
  • 張惠春不藏了!認愛新歡「我現在很好」 被問再婚這樣說

    歌手張惠春(SAYA)應寶吉祥集團邀約,將在10月28、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狀態超好的她,談及感情狀態,羞認和圈外人穩定交往多時,「我現在很好」,同時她也驚訝說:「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2023/10/05 15:30
  • 費玉清封麥內幕曝光!張秀卿驚爆都是因為「他」才緊急退休

    張秀卿、郭忠祐、林俊逸等人今晚(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張秀卿一登場就笑料百出,她先說:「我平常很厚臉皮,不會緊張,但我今天真的太美了,我好緊張。」此話一說,現場笑翻天。
    2022/11/24 22:06
  • 汪小菲要付嗎?張秀卿再婚家中電費曝光 親揭與前夫現狀

    金曲歌后張秀卿出道超過四十年,憑著深情唱腔及動人歌聲在歌壇闖出一片天,今(24日)帶領郭忠祐、林俊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參加「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的演出,演唱前她接受訪問,被問到近來大S熱門床墊話題,她也笑著透露:「我家床墊10幾萬,而且睡得很平穩,老公翻來翻去都不會有感覺。」
    2022/11/24 21:41
  • 8點檔賴慧如穩交國標舞男友!驚爆「月經3個月沒來」:不想結婚

    8點檔女星賴慧如今(9日)受邀寶吉祥藝術中心舉辦的原崇浩畫展擔任一日店長,藝術家特別雕刻賴慧如一家三口的木雕,包含奶奶跟女兒,格外特別有意義,而賴慧如與男友交往穩定,被問到近期最浪漫的事,她還意外爆出「差點懷孕」的事件。
    2022/11/09 16:12
  • 靠騎馬瘦身!張秀卿甩肉剩53公斤長這樣 老公驚喊「很硬」

    張秀卿、郭忠祐、林俊逸將在11月24日、2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今(3日)舉辦記者會,郭忠祐上衣還開洞,露出結實身材,讓張秀卿去大掀衣服,看見粉紅小奶頭,令他相當害羞,而張秀卿再登場也發現整個人相當苗條,她坦言近期都在「騎馬」練身體,自豪身形很「駿勇」。
    2022/11/03 17:48
  • 聽林志穎意外 賴慧如自曝同天險遇「死亡車禍」膝蓋遭車吻

    曾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賴慧如,今(23)日與家人親臨寶吉祥藝術中心,欣賞江基名肖像雕刻個展「浮生是夢」開幕現場,而聊到昨日男星林志穎自駕特斯拉撞分隔島的意外,她無預警自爆昨天也差點遭遇過死亡車禍,「當時心臟揪了一下,看見人生走馬燈。」
    2022/07/23 19:03
  • 潘越雲女兒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沒有追蹤女兒IG」

    潘越雲出道40年,在華語樂壇寫下不朽傳奇,她即將在寶吉祥集團6月11、12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22歌之饗宴-傳奇歌后」演唱會開唱,方雅賢、林俊逸及顏伶安也將合作獻唱。由於近來疫情嚴峻,搭檔林俊逸昨也驚爆確診,潘越雲坦言很緊張,更提及上海封城,流浪狗餓到「大狗吃小狗」讓她瞬間淚崩。受到疫情影響,潘越雲回絕美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約5場演出,國內目前則尚未受到太大影響。
    2022/05/05 15:30
  • 5歲女孩許願「長大嫁給你」 郭忠祐羞:會為妳一直唱歌

    由寶吉祥集團總主辦的《明日之星》冠軍歌手粉絲見面會,日前由郭忠祐、杜忻恬分別舉行;號稱「師奶殺手」的郭忠祐,不僅現場有高齡90歲的粉絲到場支持,還有一名5歲的小妹妹向他許願:「長大要嫁給郭忠祐哥哥。」讓他相當得意。
    2022/01/25 15:48
  • 透視襯衫「露2點」全場瘋掉!賴慧如拚了這部位被看光

    由藝人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等8位從《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27、28日一連2天攜手寶吉祥集團方雅賢、顏伶安共同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其中,外型性感的賴慧如登台挑戰包括〈愛你〉等3段式快歌,一襲藍色流蘇禮服讓美背一覽無遺;而曾瑋中則是穿上透視襯衫,「露2點」超Man舉動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2021/11/29 16:02
  • 台北味燈節 「朱古力」超卡哇伊

    台北燈節晚間試燈,20公尺高的豬寶寶吉祥物,搭配台北101和捷運等造形,民眾都覺得很有台北味,只是有很多民眾不知道晚間只是試燈,來到現場才發現一片漆黑,不禁有點失望。
    2007/03/02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