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喊話黃玉米「88節不要噴屎」 每日曬女樂當催生大使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7:11
黃子佼帶著乾女兒柯基犬小花出席活動,相當吸睛。(圖/黃城碩攝)
黃子佼帶著乾女兒柯基犬小花出席活動,相當吸睛。(圖/黃城碩攝)

升格當爸2個多月的黃子佼今(30)日出席汽車品牌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活動,他特地帶著柯基犬乾女兒「小花」一起亮相,現場示範如何幫毛小孩穿戴安全帶。黃子佼今(2022)年即將迎來人生的第一個父親節,坦言心情相當奇妙,「最近收到的包裹大部分都是要給玉米的,前幾天竟然有人送我88節禮物,從沒想過父親節會與我有關」。

更多新聞:《營業中》最終回!楊銘威圓夢邀到林莎 海邊穿性感洋裝:賞心悅目

 

黃子佼答題有誤,被拱要抱起10幾公斤的小花。(圖/黃城碩攝)

黃子佼說,自從愛女玉米出生後,現在能看到早上太陽的原因竟是要把屎把尿,「之前看早上太陽都是通宵打麻將,回家洗澡準備上工,但現在卻是為了女兒,是一種全新的人生體悟」。黃子佼只希望女兒可以不要在88節對他噴屎、好好睡一覺,並喊話:「用行動支持88節好嗎?黃玉米!」他也透露目前僅開車載過女兒兩次,「一次是從醫院到月子中心,一次是回家,我時速只有30,是人生中最慢的,玉米也很大器,一路上都沒哭鬧,也沒有屎尿,很幸運啦!」。

更多新聞:布萊德彼特化身「超衰殺手」 導演盛讚:聰明的喜劇演員

 
黃子佼相當疼愛乾女兒小花。(圖/黃城碩攝)

當爸後的他體驗了一般人沒有的經驗,像是昨天下班很餓叫了外送,但外送到了卻又怕洗完澡會冷掉,因此黃子佼索性將漢堡帶進去浴室,邊吃邊等水燙,感慨地說:「有錄影片紀錄,很奇妙,是全新的感覺,新手爸媽真的都辛苦,吃東西不能好好吃,就是要調度不如以往的生活作息。」被問到女兒現在比較愛他還是孟耿如?黃子佼笑說:「母女連心,畢竟她們認識比較久,耿如很會哄她,前幾天趴在媽媽身上嘰哩呱啦說個不停,她才2個月又11天,該不會要開口叫媽了吧,很奇蹟的感覺。」

更多新聞:少女時代回來了!合體出演《認哥》 辣曬長腿粉絲暴動

黃子佼的眼中流露著滿滿父愛。(圖/黃城碩攝)

黃子佼自信地表示,包尿布跟泡奶都難不倒他,每日5點19分在粉絲團曬女兒照片也收到很多回饋,「很多人跟我說,雖然過程很辛苦,但生孩子真的是個美好的改變,尤其各縣市都在催生,很高興可以成為催生大使,促進一下台灣的生育率」。而身邊有不少好友都陸續生子,是否有人先預約要當親家?黃子佼只希望女兒可以找到真愛,交交朋友,「玉米現在有個小姐姐朋友,是耿如閨密的小孩,兩人相處得很不錯」。

更多新聞:小甜甜產後狂瘦身卻「越減越肥」!就醫後嚇傻:竟罹3病

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升格當新手爸媽。(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女人生兒育女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黃子佼坦言老婆孟耿如昨日才跟她抱怨,自5月19日女兒出生後,沒有一天是可以一覺睡超過3小時,因此黃子佼包辦了打掃、泡奶、洗奶瓶等工作,除了幫不上忙的擠奶外,其他事情都在他的家事範疇內,「還是建議媽媽們要有自己的事業,遠離那些屎屁尿,安心睡覺、畫畫,前提是老公要多幫忙,只能說老婆辛苦了」。

更多新聞:曹雅雯看傻!浩子砸6百萬旅遊「買當地房作紀念」 希臘、義大利都有
 

夫妻倆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是演藝圈中公認的寵妻魔人,即便如此,他仍不忘小小抱怨孟耿如對他造成的困擾,「她每次坐我的車都會像個緊張大師,一下要我小心有人,一下有狗,我都沒被那些東西嚇到,反而是被她突然大聲講話嚇死,是不是覺得我視覺上有問題啊,拜託她不要坐我的車好了」。最後,黃子佼也呼籲副駕不要去嚇駕駛,還好現在孩子出生,孟耿如大多會坐後座,暫時沒有被嚇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黃玉米#女兒#孟耿如#生育#催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