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曬娃遭檢舉!1影片「太裸露」慘下架 黃子佼傻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2:29
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時常在臉書曬女兒。(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時常在臉書曬女兒。(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藝人黃子佼與老婆孟耿如今(2022)年5月19日順利升格父母,不僅黃子佼每天下午5時19分準時在臉書曬出寶貝女兒「黃玉米」的生活照,孟耿如也常常分享愛女影片,幸福生活羨煞眾人。怎料,卻傳出其中一部影片被檢舉「太裸露」遭下架,讓夫妻倆大傻眼。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逝! 營養師建議必吃「6食物」:有效預防腸癌

 

孟耿如曬女兒影片被檢舉「太裸露」遭下架。(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更多新聞:李立群兒驚吐「李家永遠反共」!譙共對話瘋傳 小粉紅氣炸

孟耿如昨(20)日在臉書無奈透露,那天玉米滿3個月的影片被「FB說太裸露」,不太懂臉書審查機制為何,竟然突然被檢舉下架,因而決定改傳女兒使用固齒器的影片。

 
更多新聞:連千毅「千萬匯款證明」嗆沒虧待 妻爆猛料轟:離婚才刪文

對此,黃子佼則在個人臉書留言區指出,該部被下架的影片是女兒滿3個月吐奶的內容,卻因不明原因遭檢舉下架,指稱可能是被一名「惡意亂留言要別人加好友」的網友檢舉,只好將影片重製上傳,「讓大家重新回味母女對話」。只見新影片中,寶寶的領口處特地以草莓貼圖遮蔽,避免再遭檢舉。

黃子佼透露,已重新上傳女兒被下架的影片。(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余苑綺病逝!罹癌前忽略「1徵兆」 台大醫:很多人都搞錯

貼文曝光後,網友不解臉書審查機制紛紛留言,「哪裡裸露,她只是一個嬰兒啊,超可愛的,祝福玉米健康順利」、「為何下架?我正驚訝說」、「好險我有看完」、「幸好我昨天看到就趕快側錄,實在太可愛啦」,另有人安慰夫妻倆「「別理一些無需要在意的人士言語,有小孩,愛小孩的父母才會這麼想分享孩子的可愛,自己的喜悅,自己開心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臉書#黃子佼 孟耿如#孟耿如女兒#孟耿如女兒影片#孟耿如fb#黃玉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43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