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產後首亮相!火速瘦回4字頭 為這事「嚴正警告黃子佼」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6:07
孟耿如產後首亮相。(圖/STOKKE提供)
孟耿如產後首亮相。(圖/STOKKE提供)

女星孟耿如5月19日迎來愛女「黃玉米」,與老公黃子佼升格新手爸媽,她產後2個月今(11)日首度公開亮相,出席嬰童品牌STOKKE活動,穿著白色洋裝、仙氣十足,纖細身材令人驚艷,孟耿如透露已瘦回產前體重,而夫妻倆近期化身「曬嬰魔人」,黃子佼甚至每天定時PO出女兒萌照,讓孟耿如打趣說自己地位不保。

更多新聞:《媽,別鬧了!》獲北影觀眾票選第一 導演嚇喊:電影院播映是酷刑

 

孟耿如已瘦回產前體重。(圖/STOKKE提供)
 
孟耿如產前體重約49公斤,懷孕後期因孕肚壓迫、吃不太下,體重一直在57公斤左右,產後約2週就瘦回產前體重,沒有特別控制飲食,「我照吃月子餐,本來就滿健康不會有太多油脂,都是精算好的,當然也有開始做運動,消耗熱量、練肌肉。」不過她也打趣說是遺傳媽媽讀好體質,才能這麼快回歸產前身材。

更多新聞:陳亞蘭忙新戲還能「碩士畢業」 恩師楊麗花比讚喊:好不容易

 
孟耿如分享升格當媽心情。(圖/STOKKE提供)
 
至於升格當父母至今,小倆口有沒有為什麼事感動落淚?孟耿如心虛笑說:「我們都偏理性一點,完全沒哭,會不會聽起來很冷血。」不過看到女兒出生當下確實很感動,只是痛到忘了哭這件事,孟耿如回憶起生產前一晚,心理沒有太多慌張,甚至還有心理思考要穿什麼衣服。被問到下次生產是否會打無痛分娩,她坦言:「當下過程有在咒罵自己,為何這樣做?但還是很棒的體驗,也慶幸自己做勇敢的體驗。」

孟耿如打趣警告老公黃子佼。(圖/STOKKE提供)
 

不過女兒「黃玉米」實在太可愛,導致孟耿如、黃子佼忍不住瘋狂曬嬰,黃子佼每天下午5點19分都會準時曬出女兒萌照,讓孟耿如打趣說:「那天已經問他說要曬到何時?」不過自己也坦言很難忍住,被問到是否感受再黃子佼心中地位不保?孟耿如點頭說:「他看女兒的眼神跟看我已經有落差,我有嚴正警告他!之前他說老婆第一位這件事。」

孟耿如曾發誓不曬娃,卻瞬間破功。(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而今天記者會上,孟耿如也曝光了女兒的英文名字「Charlize」,希望女兒如同名字背後「自由人」的含意,能無拘無束的生活。即將在7月20日迎來當媽後第一個生日的她,表示這幾年已經比較少在慶祝,但今年會把一個願望留給女兒,希望「黃玉米」健康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耿如#黃子佼#新手爸媽#黃玉米#產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6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