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還真怒了!面臨親友離散殺性暴起 多重宇宙戰「神祕新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6:48
霹靂男神素還真於蝶龍下闋中殺性大起。(圖/霹靂多媒體提供)
霹靂男神素還真於蝶龍下闋中殺性大起。(圖/霹靂多媒體提供)

原創玄幻武俠劇《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下闋,將於8月6日在「PILI線上看」重磅上映,共有13集精彩劇集。這次主角素還真面臨親友離散,一改以往的理智個性、殺性暴起,並以多重宇宙為背景,將與神祕角色「超越時空人」精彩交手。

更多新聞:雷/《換乘戀愛2》女一下車「前任共進退」 高顏值新成員登場

 

神秘新角色「超越時空人」出現。(圖/霹靂多媒體提供)
 
新戲《蝶龍之亂》下闋主視覺中可以看到星球與隕石等元素,預示著時空聖戰將會有多重宇宙的展開。紅藍色系的視覺衝擊中,充分呈現出在陣營劃分下的緊繃氛圍,主角「素還真」與神祕角色「超越時空人」相互倒映,一邊是如水般寧靜,另一邊則是戰火燃燒,預告兩人在劇中將有不少的精采交手。

更多新聞:《民雄鬼屋》上映首日票房破400萬 民眾「擠爆戲院」搶朝聖

 
一頁書扛起救世之責。(圖/霹靂多媒體提供)
 
《蝶龍之亂》故事在講述,殺伐果決的「崎路人」要回到過去滅絕罪惡之人;而邪媚兇殘的天蝶盟之主「燈蝶」為剷除正道英雄領袖素還真回到過去,雙方因此開啟了時空聖戰,擾亂世界的因果,素還真不顧一切地救援命在旦夕的英雄們,然而一次次經歷好友、愛人重傷與離別的疼痛,讓一向理智冷靜的素還真殺性暴起,心性躁亂下無法領導正道眾人,而江湖再現神秘人物超越時空人,他的出現對正道是幫助還是傷害,也引發外界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俠劇#素還真#多重宇宙#超越時空人#霹靂布袋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87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