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綜藝主持人大遲到! 孫協志錄影「苦等8小時」超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4:04
孫協志日前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日前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入行以來,工作時曾在現場等待超過8小時,也曾在外景空檔與新人團體分享演藝圈哲學設停損點,沒想到新人團體竟都離開演藝圈,讓曾國城笑說:「怎麼等都好,就是不要等到孫協志!」

更多新聞:福原愛真的在台灣 經紀公司曝內幕「接走家人直接失聯」

 

孫協志曾為了錄影等8小時。(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自認從小就有「軍事化」個性,加上小時候參加球隊練球,遲到1分鐘全隊都得受罰,準時對他來說很重要。孫協志說入行以來等最久的一次,是參加一個綜藝節目錄影,當時被發下午1點進棚,他準時抵達後,接著也彩排完成,主持人3點半到現場,進來後再開會討論,等5點多對完內容後,主持人覺得表演跟節目內容有問題,又重新開會調整、想內容,節目正式開錄已經是晚上9點半,連曾國城聽了都傻眼。

 

孫協志表示,對等錄影這件事真的非常在意,他認為大家趕快收工,可以多點時間陪陪家人或跟朋友吃飯,此時曾國城馬上接話說:「我覺得夏宇童應該是會體諒啦!」讓孫協志頓時語塞。

孫協志(左起)、哈孝遠、曾國城、宇珊、巴鈺、李祖寧、鄭仲茵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分享,還有次錄外景節目,因為還要等1個多小時等工作人員佈置,在車上等到有點煩悶的他,就跟在場的新人團體聊天,聊起對方出道的比賽內容、收入、生活狀況等,自嘲愛碎唸的孫協志開始跟新人分享人生道理及演藝圈現實面,談起藝人賺錢不容易,他建議理財觀的重要,並要對方在演藝圈要設停損點,如果到30歲還沒到一個程度,建議離開趕快改行,就這樣聊了超過半個多小時,後來5個新人都離開演藝圈了,讓曾國城笑說:「怎麼等都好,就是不要等到孫協志。」讓全場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夏宇童#曾國城#一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