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玉璽頻頻NG「上百人等他」 鍾欣凌壓力山大:完蛋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7:01
鍾欣凌(左)與李玉璽主持料理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鍾欣凌(左)與李玉璽主持料理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鍾欣凌與李玉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宣傳節目《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2人分享合作的趣事與內幕。鍾欣凌說李玉璽在節目中需要唸出一長串的台詞,她曾幫忙跟製作單位要求大字報,節目怕影響公平性而回絕,所以每次李玉璽在現場NG超過3次,得獨自面對現場近百人等他一個人的巨大壓力,鍾欣凌在旁會緊張到不敢看,直說:「完了!完了!」

更多新聞:李玉璽合約到期被放生! 李亞明認曾衝突:資源最少的藝人

 

鍾欣凌(左)與李玉璽上節目宣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談到再次與鍾欣凌搭檔合作,李玉璽笑說一開始接到主持邀約時,因沒有主持經驗,他趕緊找「師父」張立東求救,讓一旁的張立東驕傲的表示,節目推出全新一季,自己算是有點功勞,但此舉卻讓鍾欣凌不太認同,吐槽李玉璽:「是不是沒朋友了?」李玉璽立刻補充:「所以新的一季就找城哥(曾國城)了。」還透露,有打電話跟曾國城請教,做了很多筆記,獲益良多。

 

曾國城聽了自豪的在「類徒弟」李玉璽面前秀了一手主持接話技巧,並表示:「你找了張立東,就有了全新一季,但找了我之後,就有機會拿金鐘獎了!」讓全場鼓掌大讚。雖然被其他人吐槽找張立東是「請鬼拿藥單」,但李玉璽說張立東的確幫他找到在節目裡的定位,就是不要假會、當好料理「小白」、討姐姐歡心,讓李玉璽主持前安心許多。

鍾欣凌(左起)、曾國城、巴鈺日前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鍾欣凌透露,接到節目邀約時,聽到主持人有Ella外還有李玉璽時,心想:「完蛋了!」鍾欣凌說因為《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現場光攝影機就20台,所有工作人員加起來約百位,李玉璽除了要熟記所有參賽者家庭資料,還要背一長串的超硬台詞。鍾欣凌曾有跟製作單位溝通能否提供大字報,但製作單位擔心現場有大字報,參賽者就會提前知道競賽規則、指定食材及當集比賽內容,喪失競賽節目的公平性跟精彩,所以只能請李玉璽努力背。

 

鍾欣凌想到毫無主持經驗的李玉璽,得在近百位工作人員注視下唸出一長串無法容錯的台詞,就替他捏把冷汗,每當李玉璽NG超過3次以上,鍾欣凌就會緊張的為他祈禱。巴鈺也明白,原來鍾欣凌指的「完蛋了」,其實是在擔心李玉璽,對此鍾欣凌笑說:「當然也是擔心節目!」讓眾人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欣凌#曾國城#李玉璽#一袋女王#鴻門家宴#Ella#張立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606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