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Selina來了! Ella逼問「感情細節」她嚇到詞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8:11
Ella和Selina難得同台。(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Ella和Selina難得同台。(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Ella(陳嘉樺)與李玉璽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全新內容再次找來鍾欣凌、索艾克擔任饕客評審長,首集錄影邀請到S.H.E成員、Ella的「老婆」Selina(任家萱)同台。Selina一看到棚景有個大大的「家」字,直呼新一季應該是要找她來主持,因為她的名字都有「家」,讓Ella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獨/王俐人婚後5個月「老公想找小三」 她床邊錯愕怒瞪:傻眼!

Selina (左3)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Selina最近忙宣傳《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實體專輯,也首次跨界電影擔任女主角,準備電影《頭七》主題曲〈黑夜中相擁〉未曾發表的序曲以及演奏版一次收錄。Ella一聽到Selina忙著宣傳專輯,順口幫粉絲追問:「最近這麼忙,有時間自己做料理,還是有人幫你做料理呢?」讓Selina害羞到有點詞窮的說:「都有啦,他就是…妳也知道啊!」Ella也幫忙補充說:「就我所知,是真的有被照顧得很好,大家不用擔心」。

Ella和Selina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Ella和Selina難得同台,2人直來直往的對話超逗趣,Selina問到:「既然是新的一季,應該要找我來主持才對吧?我一定比妳更適合!」讓Ella好氣又好笑驚呼:「蛤!一來就想篡位?」Selina指著棚景的大大「家」字的笑說「這就是我的名字呀,任『家』萱的家呀!反正妳們才剛開始嘛!」讓現場的人大笑不已,看得出2人濃厚的好感情。

 

因節目是以婆媳、兒子組隊參賽,Ella也問Selina雖然現在沒有婆媳問題,但面對婆媳問題她會是怎樣的角色?對此Selina分享,覺得婆媳問題蠻難的,就算跟婆婆再怎麼親,終歸不是親生女兒,面對婆婆就是無法像在爸媽面前可以挖鼻孔那樣放鬆。

 

開錄前,Selina分享首次擔任美食競賽評審的心情,笑說自己本身就是個吃貨,加上平常就很愛分享、也很會形容吃到美味食物的口感與感受,對她來說評價菜色不是問題,只是不確定參賽者是否有信心讓她說出都是甜蜜的話語,如果吃到不好吃的料理,就算不明白講出,也會誠實地讓參賽者清楚知道,盡到一個評審的責任。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陳嘉樺#李玉璽#鴻門家宴#Selina#任家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190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