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3最佳專輯製作人! 「台北市內湖區」李權哲來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8:50

甫獲本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的創作歌手李權哲,年僅25歲,打敗蔡健雅等一眾前輩,他獨家接受TVBS專訪,分享心情之外,也透露自己從小就開始學彈樂器,大學則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累積不少作品勇闖歌壇。

圖/TVBS

 
李權哲《哈根大世界》:「I can't be on this ship no more,我不能一再重複,讓你每天都在做夢。」

隨興慵懶地吟唱,歌曲走的是迷幻樂風,他是歌手李權哲,獲得本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

歌手李權哲(7.2):「謝謝養育我的家人就這樣,我是台北市內湖區李權哲。」

 
感言令人印象深刻,李權哲接受專訪透露沒想過能得獎,讓觀眾會心一笑的自我介紹是臨機一動。

歌手李權哲:「沒有,沒有特別含意,跟鄉親朋友們呼喊一下這樣,跟鄉親說出頭天了,(自己聲音)朦朧一點,並不是說都錄得很乾淨,然後粒粒分明這樣,我覺得比較是很像底片照片跟數位照片的差別吧。」

直呼得獎瞬間覺得很扯也很開心,打敗蔡健雅,陳建騏等前輩,李權哲巧妙以照片比喻風格差異,年僅25歲的他出道5年,國中就學習音樂創作,大學就讀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期間就發了兩張專輯,也替不少人製作歌曲。

歌手李權哲:「像我成績超差的啊,其實,然後我也沒有其他的專長,所以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就是要走這條路。」

精通多種樂器的李權哲,會學吉他是11歲偶然看見小池徹平的表演覺得帥氣,回顧音樂道路,受到父親影響。

歌手李權哲:「其實小時候他(父親)放他就在那邊放,我也不會特別在意,(印象深刻)叫ABBA,然後他們有一首歌叫做謝謝你的音樂,So I say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得獎後還準備展開慶功巡演,一手包辦所有演奏與製作的李權哲,成功讓外界看見他的不凡魅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權哲#創作歌手#金曲33#歌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554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