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進人群目睹「砸頭噴血」 王少偉夜店旁遇尋仇狂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2:47
王少偉曾目睹鬥毆現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曾目睹鬥毆現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為好奇心經歷難忘的故事。王少偉20歲時練街舞,有天他到夜店,想一展舞技,找其他舞者軋舞,沒想到太早去夜店空無一人,他看到隔條街人聲鼎沸,想說是自己走錯地方,於是擠進人潮,親眼看到濺血鬥毆,當時情景讓他一輩子難忘,讓他更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小甜甜抓包「帥尪約前女友見面」 火大婚後糾纏:不能存在的生物

 

王少偉(左2)曾要去夜店走錯地方。(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學街舞出身,他回想20歲時因對夜店充滿好奇,於是找了一家當時最紅的夜店,雖然晚上9點才開門,但王少偉9點前就去排隊,一看附近隔街卻是人聲鼎沸,在好奇心驅使下,王少偉決定走過去一探究竟。

王少偉一到現場看到滿滿都是人,再也等不住的他,撥開人群就往前擠,等他終於突破人牆後,卻看到一個人拿著機車大鎖,往另外一個人的頭上敲下去,被打的人當場血流如注、鮮血狂噴,王少偉才發現這裡不是夜店。王少偉恰巧遇到朋友,那位朋友大喊說自己是來尋仇的,要他趕快走,再不走仇家就要來了,讓王少偉傻眼,落荒而逃。

 
王少偉曾因為好奇心找到熱門店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好奇心除了引發糗事,也會有好事發生。王少偉說有次去法國巴黎旅遊,一夥人在網路上找了一家早午餐店想先用餐,就在前往的路上,王少偉眼尖看到巷子裡有家店,而且還沒開門就有排隊人潮,看穿著排隊的人都是當地人,讓他相當好奇,於是決定改變行程。

王少偉一行人在等了半個小時後,終於走入店家,發現各式美味麵包,一問當地人才知道原來這是巴黎十大麵包名店之一,而且已經有百年歷史,專門供應麵包給法國總統官邸使用,所有人進來都是一次帶走許多法棍、可頌。至於為何網路上查不到?王少偉是因為店家生意太好不喜歡媒體報導,所以才會找不到資料,讓眾人直呼太幸運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