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星遭控超臭「錄影一度中斷」 花花吃飽聞異味吐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7:57
鯰魚哥(左起)、王少偉、曾國城、JR、巴鈺、花花、風田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鯰魚哥(左起)、王少偉、曾國城、JR、巴鈺、花花、風田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花花、鯰魚哥、風田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大家在節目中相互爆料。花花控訴鯰魚哥跟風田「真的很臭」,她說鯰魚哥跟風田常在錄影時放屁,還曾因為屁味太臭導致錄影中斷。王少偉補充曾有次在車上錄影,有人放屁味道臭到整車的人錄不下去,爭相恐後要衝下車,更可惡的是鯰魚哥還常找各種藉口騙花花靠近,然後突然放個好大聲響的屁,以嚇她為樂。

更多新聞:澎恰恰金主怒了!控捐11萬快篩被忽視 心痛槓政府:隨時來抓我

 

風田(左2)和鯰魚哥(右2)被控味道臭。(圖/翻攝自綜藝3國智臉書)

花花有天和風田去吃火鍋,飽餐一頓後離開,風田問花花:「要不要吃甜點?」花花開心地說好,沒想到下一秒風田把他剛狂磨蹭鼻翼的手指塞到花花鼻孔前,臭到花花瞬間把剛吃下的火鍋如湧泉般的吐了出來。風田自豪表示:「聞過這個味道吐的人不只花花一個。」主持人巴鈺還現場試聞,聞完只見巴鈺一臉鐵青,苦著臉說:「很像鯡魚罐頭。」讓眾人大笑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花#風田#王少偉#鯰魚哥#一袋女王#巴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57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