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采緹鬆口「離婚胡睿兒關鍵」 分居半年憂鬱:看自己都討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3:00
林采緹在節目中談到離婚原因。(圖/翻攝自胡睿兒IG、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采緹在節目中談到離婚原因。(圖/翻攝自胡睿兒IG、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采緹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決定離婚的關鍵時刻以及離婚後的改變。林采緹2020年與男子團體「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離婚,她說當初前夫出事時,已經懷孕9個月,她只想先把孩子生下來,於是選擇力挺與原諒,後來她決定跟前夫先分居半年,那半年的時間她度過憂鬱期也習慣一個人吃飯,於是決定離婚,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更多新聞:71歲侯麗芳現況曝光 華視50年前「首位簽約主持」昔日仙照出土

林采緹談起當初決定離婚的想法。(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林采緹表示,當初胡睿兒因為案件鬧得沸沸揚揚時,身邊所有人都勸她離婚,但當時懷孕9個月的林采緹並沒有任何心情去處理婚姻,只想要先把小孩生下來再說,加上前夫也很真誠的向她道歉,所以第一時間選擇原諒前夫並且力挺,但她也坦承當時雖然嘴巴說原諒,其實心裡還是有疙瘩。

 

在小孩生下來之後,林采緹也思考2人的婚姻關係,開始有負面情緒出現,以前不在意的小缺點也慢慢放大,例如前夫個性比較像「小朋友」,婚前林采緹都會費心照顧他,婚後卻開始覺得就會有點累。

林采緹坦言曾一度憂鬱。(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認真思考後,當時林采緹決定先跟胡睿兒分居半年,好好思考2人的未來,也避免胡睿兒在身邊會心軟。林采緹說那半年她先搬回爸媽家住,一開始超級憂鬱,不只把自己關在房間,不想出門也不想吃東西,甚至看到自己就討厭。

 

林采緹後來努力逼自己運動跟工作,經歷半年之後,曾經極度需要別人陪伴的林采緹,終於在30歲時學會不怕一個人吃飯,也想通一個人會比較好,心裡不再有疙瘩,所以決定要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毅然決然選擇離婚。

 

電動車時代來臨!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采緹#胡睿兒#Under Lover#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73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