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被問經濟狀況!唐玲揭「殘酷真相」嘆:醫藥費破百萬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09:58
女星唐玲。(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女星唐玲。(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女星唐玲以性感火辣的形象廣為人知,不過卻在3年前突然消失螢光幕前,原來當時診斷出罹患胃癌,開刀切除腫瘤,歷經8次化療後,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目前依然極對抗病魔的她,透露曾經被一位罹癌前輩關心經濟狀況,起初覺得對方很市儈,後來開始漫長的療程後,才發現是自己太天真,因為龐大的醫藥費絕非一般人能夠自費負擔。

唐玲積極對抗病魔。(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更多新聞:轟「外遇還升官」被出征 律師再開砲:不爽他賺去養小三

台灣健保政策行之有年,唐玲從沒擔心過錢的問題,只是罹癌後,開刀跟化療都會讓人累到沒辦法工作賺錢,好不容易靠存款撐過停工的2年,又碰上癌症復發轉移,醫藥費將她壓得喘不過氣。她進一步提到,效果更好,甚至是唯一曙光的新藥,常常都在等待納入健保給付的路上,就算成功納保,在使用資格方面往往有很多限制,「最後可能『看得到卻用不到』,錯過治療的最佳時間。」

唐玲分享癌友面臨的困境。(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更多新聞:學阿扁就贏!他點破陳時中「2勝選關鍵」:最接近的一次
 

唐玲以自身病況為例,醫生建議最佳的治療方式,就是化療加上免疫新藥,但適合的免疫新藥還沒有列入健保給付,因此初估一個療程的醫藥費,至少要1、2百萬元。她也體悟到,罹癌前輩問經濟況狀,其實是最務實的問題,最後鄭重呼籲各界支持增加新藥資源,加速納入健保,讓病友們都有機會回歸日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玲#癌症#健保#健康#化療#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1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