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夏克立婚變!竇智孔再發聲暗嗆「不能傷害對方」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5:18

藝人黃嘉千及夏克立的婚姻觸礁,雙方友人陸續發聲相挺,竇智孔發文指出黃嘉千被對方傷害,夏克立的友人則反控黃嘉千多項罪狀,指出黃嘉千不給夏克立生活費,男方隔離期間沒錢花用也不理會。

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黃嘉千(2017):「這麼久下來我也開始學會說,如果他有什麼反應,我不開心或是覺得應該要講,我就講出來。」

鏡頭前坦言過去不滿夏克立,選擇逃避處理,彼此經過磨合懂得溝通,昔日恩愛夫妻如今婚姻亮紅燈,周圍好友爆出內幕。

竇智孔替黃嘉千出氣,表示在感情中,再怎麼情緒失控,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這是身為一個男人基本禮貌,在事件爆出第一時間,他就先對夏克立開炮,根據了解還有女性友人表示,黃嘉千在近4年飽受折磨,上一次去找夏克立可說是「逃回來」的。

 
2009年陪懷孕的黃嘉千,走金鐘獎紅毯,夏克立甜蜜地牽著老婆,現在也有自稱是夏克立的朋友,出面聲援,提到夏克立是外配弱勢,賺的錢都在老婆那邊,伴侶用人脈操弄一切。

藝人夏克立(2012):「我賺的錢跟她賺的錢,都進去公司的戶頭,(那共同帳戶是..),那老闆就是我老婆。」

曾在節目透露黃嘉千負責存錢,夏克立朋友也指出,黃嘉千讓夏克立沒有生活費,加碼爆料疫情期間,回到台灣隔離黃嘉千沒去看他,也沒有幫忙準備任何東西,自己看不下去,借他一張信用卡,黃嘉千還要對方簽自願分居,文件才願意給花費。

藝人黃嘉千(2017):「你以為就是不講話,可以避免那個爭執,可是事實上問題都在。」

夏克立友人再指控9年前,男方上酒店被拍鬧出風波,沒想到老婆明知是誤會,卻不立即澄清,造成夏克立丟了工作,甚至黃嘉千為離婚官司預作準備,目前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和黃嘉千都沒做出回應,夏克立何時返台打官司,時間點也還沒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嘉千#夏克立#藝人#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6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