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竇智孔轟完「下課粒是垃圾」就消音 她嘆:最怕這種隊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0:14
黃嘉千爆出婚變後,竇智孔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竇智孔IG、夏克立臉書)
黃嘉千爆出婚變後,竇智孔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竇智孔IG、夏克立臉書)

女星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的16年異國婚姻生變,兩人將開打離婚訴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黃嘉千的好友竇智孔還在社群發文「下課粒是垃圾」,被認為是暗諷夏克立,但他僅表示「朋友家的狗咬人」之後便消音,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網紅廣告小妹直搖頭,「親友團最怕這種隊友!」
 
更多新聞:林青霞親解離婚之謎 14字罕見回應婚變傳聞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婚變消息曝光後,竇智孔搶在黃嘉千的聲明前,意有所指的發文寫下,「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諧音被認為是在諷刺夏克立,不過對此他只解釋是「朋友家的狗咬人」,上來抒發而已,之後便沒有再做出任何回應。

竇智孔發文暗諷夏克立。(圖/翻攝自竇智孔IG)

更多新聞:黃嘉千爆個性強勢離婚夏克立 好友竇智孔怒譙:他是垃圾

 
對此,廣告小妹也在臉書評論說道,明星的離婚案被搬上檯面後,兩方親友開打總是不可避免,目前女方這邊先出拳,但她表示自己不站任何一邊,「結婚久了,對彼此的黑料掌握度很高。如果說蕾神一戰KO力宏寶寶,那麼這對結婚16年的開戰肯定很精彩。」

不過對於竇智孔替黃嘉千聲援,她則不贊同表示,「親友團要嘛拿出點有營養的爆料,讓我們跟著學習一下鑑別渣渣。別只罵句垃圾裝勇士後就沒聲了,親友團最怕這種隊友」,更直言「親友團的加入,我建議是在雙方互撕之後再加入。不然當事人還沒撕起來,親友團卻加速了這個過程」。

廣告小妹評論。(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網友對此也感嘆回應,「感覺好聚好散很難」、「夫妻相處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能說的,親友團真的都不干你們的事」、「本人聲明稿感覺不想多說,親友團可以不要湊熱鬧讓他們自己解決」、「根本不關他的事吧,當事人都沒說什麼了,幾時輪到他在那邊大放厥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嘉千#夏克立#婚變#離婚#官司#竇智孔#廣告小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368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