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鼓曝失智母認得潘君侖 感性告白:他是家人般的存在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8:37
鼓鼓(左)和潘君侖合作新歌。(圖/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鼓鼓(左)和潘君侖合作新歌。(圖/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潘君侖之前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個性陽光的他受封「微笑殺手」。潘君侖宣布將於7月1日推出單曲〈有你就有我〉,請到亦兄亦友的呂思緯(鼓鼓)為他填詞,並在新歌中唱Rap,2人不只在運動競技場上一起拚搏,這次更把他倆最佳夥伴的默契,延伸到音樂作品裡。

更多新聞:蔡尚樺無預警請辭《全明星》! 不捨曝原因宣布大挑戰

 

鼓鼓(左)和潘君侖的感情就像家人。(圖/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鼓鼓表示和潘君侖在《全明星》認識而成為知己,而《全明星》大家族的人數也越來越茁壯,而〈有你就有我〉描述一群人因緣聚散離合,「那必須要有一個人,讓這個故事繼續有一個方向走。」潘君侖和鼓鼓希望這不只是一首友情歌,更可以是畢業歌,鼓鼓說:「就算畢業了,一個簡訊或一個電話,讓對方知道『記得有你在』,那就足夠了。」

潘君侖和鼓鼓合作新歌。(圖/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鼓鼓提到潘君侖,他說潘君侖沒事就常傳訊息給他,問候在幹麻,他有時忙就隨手拍下照片傳給潘君侖,雙方交情已是如家人般的存在。鼓鼓亦充滿感激表示,彼此約吃飯時,他常帶上失智的母親,幾次之後,媽媽雖不太知道潘君侖的名字,但已認得潘君侖的臉,「對失智的老人家來說,建立記憶是很重要的。」

 

在錄音過程中,鼓鼓密謀為潘君侖慶生,他在錄音室外準備好生日蛋糕,就等君侖錄完音出來給驚喜。沒想到潘君侖在錄音室裡發現外面有動靜,一眼瞄到主控室裡的生日蛋糕,他記得鼓鼓與他同是金牛座,所以他從錄音室一出來,就先聲奪人唱起〈生日快樂〉,反倒是端著蛋糕的鼓鼓愣了一下,發現破功只能傻笑接受潘君侖的祝賀,鼓鼓無奈苦笑說:「好難騙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鼓#呂思緯#潘君侖#全明星#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86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