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壇周子瑜死會了! 黃忠義不看好許淑淨「未播先暴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6:46
姜巧文(左)和許淑淨參與節目。(圖/翻攝自姜巧文臉書、許淑淨臉書)
姜巧文(左)和許淑淨參與節目。(圖/翻攝自姜巧文臉書、許淑淨臉書)

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出席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映會。姜巧文外型亮麗,自曝已死會,男友不是體育界的人,對於被網友封為「體壇周子瑜」,她自認不像:「覺得大家看看就好。」姜巧文突幫單身的許淑淨徵友,但馬上被許淑淨阻止:「不用!」

更多新聞:女優苡若認走心曝《華根》鄧佳華尺寸 許藍方好奇視覺衝擊

 

程文欣(左起)、許淑淨、譚雅婷、姜巧文出席記者會。(圖/巨宸製作提供)

節目由體育好手組成,至於是否擔心節目被拿來與《全明星運動會》做比較,擔任總教練的黃忠義表示:「這不能比較,因為我們的宗旨是築夢計畫,我們的比賽還有公益性質。」而選手有男有女,黃忠義被問到有無祭出禁愛令?黃忠義笑說:「訓練時間太短了,只有120天,沒時間吵架和談戀愛。」

教練團林其緯(左起)、方昶詠、黃忠義、黃甘霖、陳文賓、黃紹熙。(圖/巨辰製作提供)

黃忠義談到許淑淨的表現,他坦言一開始對她不太看好,接著暴雷節目內容,「這次比賽中她拿下多次MVP,節目結束後,團隊們要選出最有價值球員,就是許小姐,她有顏值。」未播就先公開節目結果,讓現場狂笑。
 

張莫(左起)、紀亞文、呂佳彬、林昀蒂和薛銘文出席記者會。(圖/巨宸製作提供)

《超級王牌棒球隊》由總教練黃忠義領軍教練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與「體壇四女神」許淑淨、姜巧文、譚雅婷、程文欣及選手張莫、紀亞文、薛銘文、呂佳彬與林昀蒂等人參賽。節目9日晚上10點民視無線台開播、10日晚上十點LINE TV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壇周子瑜#黃忠義#許淑淨#姜巧文#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7

0.1543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