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黃忠義 結果共33筆

  • 《王牌棒球隊》最終戰全員哭慘!許淑淨解鎖「雙殺任務」現場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最終戰與「統一7-ELEVEn獅隊」對決,外野手林安可擔任一日總教練,而原本的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則是自己上場投,球速一度飆出135公里以上,完全沒要放水,甚至越投越快。而「超級王牌棒球隊」的總教練「東哥」黃忠義看了也技癢,親自上場打擊。
    2022/10/01 21:46
  • 職棒大咖現身《王牌棒球隊》!黃忠義想逃跑:怕砸40年招牌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挑戰經典,最新一集找來退役棒球員組成的「亨達長青棒球隊」,包含曾參與洛杉磯、漢城奧運的前國家代表隊「鐵捕」曾智偵,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勝利投手杜福明,球評卓君澤說:「他們投捕的時候我還沒出生,2位在中華職棒都非常具有代表性!」
    2022/09/24 14:03
  • 阿翔耍特權「偷吃步」孫協志傻眼 他遭三振下場氣到丟帽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對決由男星孫協志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除了唐從聖、網紅「台南Josh」等熟面孔登場之外,曾以「閃亮之星棒球隊」出戰過的阿翔再度回鍋。而上集「超級王牌棒球隊」才剛以一分敗給含羞草日記棒球隊,賽前孫協志就已經「剉咧等」,只希望不要輸太多。
    2022/09/17 12:08
  • 「體壇周子瑜」漂亮轟出首支安打 成功盜壘國小弟被圈粉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各領域的專業運動員下場打棒球,最新一集他們對戰總教頭黃忠義的母校「花蓮太巴塱國小棒球隊」,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上週漂亮接殺出局,這次比賽她首次擊出安打,還是直奔二壘的二壘安打,她也展現企圖心,盜壘跑上三壘,讓對手休息室都爆出吼聲,國小弟弟大喊:「姜巧文,水喔!」讓主播卓君澤大讚弟弟很識貨。
    2022/08/27 22:57
  • 許淑淨穩守一壘「進步幅度驚人」 黃忠義派出旅美強投:真的想贏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上週播出與「閃亮之星棒球隊」戰到3局上半,超級王牌棒球隊以3比1領先,第一輪先發陣容中,由奧運舉重雙金許淑淨擔綱一壘手,身高僅159公分的她在首戰中建立起「淑淨領域」,多次難以處理的飛球落到她面前,都施展美技守備,讓主播卓君澤嘖嘖稱奇:「淑淨真的穩穩的!」
    2022/08/13 18:16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兒後空翻「背部朝水面重擊」 黃忠義心痛驚喊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播出首集收視率突破1,擔任總教練的前中職名將黃忠義(東哥)履行承諾,今(21)日率領教練團方昶詠、林其緯、黃紹熙與跨領域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林昀蒂、薛銘文與程文欣一起跳水慶功。黃忠義笑說:「因為老婆姓高,所以我很怕高。」趁機放閃。
    2022/07/21 19:49
  • 「體壇周子瑜」鏡頭前爆哭!怕成團隊累贅:我不想被安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頂尖運動員們打棒球。日前黃忠義發下收視豪語,若首集收視率破1就全員跳水,對於要兌現收視承諾,他說:「會召集教練團率隊員進行準備。」他表示跳水第一棒就要派有「世界最美翹臀」之稱的跳水金牌林昀蒂上陣,展現美技。
    2022/07/11 17:01
  • 體壇周子瑜死會了! 黃忠義不看好許淑淨「未播先暴雷」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出席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映會。姜巧文外型亮麗,自曝已死會,男友不是體育界的人,對於被網友封為「體壇周子瑜」,她自認不像:「覺得大家看看就好。」姜巧文突幫單身的許淑淨徵友,但馬上被許淑淨阻止:「不用!」
    2022/07/08 16:46
  • 許淑淨受傷哭了! 體壇周子瑜爆她私下反差:有點跩跩的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出席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映會。奧運舉重金牌女將許淑淨與跆拳道選手、「體壇周子瑜」姜巧文跨界打棒球,談及4個月的訓練過程,2人都曾不滿意自己表現淚灑賽場,因住同間宿舍,姜巧文爆料許淑淨私下有反差萌,讓許淑淨笑說:「不要忘記他們是記者!」
    2022/07/08 15:01
  • 「體壇周子瑜」哭了! 姜巧文認連3天表現爛爆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的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預告今(30)日曝光,選手比賽實況慘不忍睹,讓黃忠義(東哥)與統籌教練的方昶詠臉色鐵青,全隊士氣低迷,跆拳道選手、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更淚灑現場。
    2022/06/30 19:37
  • 奧運雙金許淑淨下盤優勢穩守一壘 「體壇周子瑜」膀胱狂被棒球K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集結中華職棒名將「東哥」黃忠義、方昶詠、鄭達鴻、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6位王牌教練,訓練一群不會打棒球的頂尖運動員,最終挑戰中華職棒隊伍。該節目前(22)天首曝預告,引起全台觀眾期待。
    2022/06/24 20:55
  • 紀亞文韌帶斷休養1年半 24歲「跳水露臀鮮肉」戰棒球實境秀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7月9日開播,集結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6位王牌教練,帶領一群運動員踏上台灣8個城市與15個棒球場,展開30場的熱血訓練賽及正式賽,還有超過10位球星擔任飛行教練,指導運動員打棒球。
    2022/06/18 16:17
  • 跆拳女神「神似周子瑜」 表特版推爆「美到令人窒息」加入棒球隊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推出,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方昶詠、陳文賓、鄭達鴻、林其緯與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引起熱烈討論。節目今(13日)公布首批參賽選手名單與影片,體壇4女神及2大格鬥天王受矚目。
    2022/06/13 19:08
  •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 棒壇經典黃忠義、陳文賓率12運動員攻職棒

    由巨宸製作、民視無線台、LINE TV播出的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上架,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神速豹子腿」方昶詠、「中職全壘打王」陳文賓、「千安神補」鄭達鴻、「豪速投手」林其緯與「潛力新星」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帶領12位體壇頂尖、但非棒球專業的運動員踏上紅土,最終之戰將會與中職棒球隊比拚。
    2022/06/08 11:59
  • 棒球史上的今天/1992年8月4日 台灣闖進奧運決賽

    24年前的8月4日,對台灣棒球來說是具有意義的一天,因為中華隊在92年巴塞隆納奧運擊敗日本,闖進決賽獲得奧運銀牌,這也是台灣棒球在奧運殿堂最高成就,帶動一股棒球熱潮。
    2016/08/04 12:26
  • 保送突破900次 「恰恰障礙」10年難破

    中信兄弟37歲強打「恰恰」彭政閔打職棒第16個年頭,上壘功力在台灣職棒史上堪稱神鬼等級,有幾項紀錄可列入「障礙」,若加上故意保送,彭政閔生涯保送908次,這紀錄再過10年也幾乎不可能有人會破。
    2016/07/25 18:23
  • 傳奇的回憶 吳復連接替洪一中蹲捕7局

    中華職棒(CPBL)將於16、17日在新莊舉辦明星賽週末,也將舉辦傳奇明星對抗賽。中職4日下午邀請兄弟象首次3連霸的成員吳復連與洪一中出席記者會,吳復連談到25年前的某一天,內野手著稱的吳復連曾接替洪一中蹲了7局。
    2016/07/04 15:56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7年3月23日 黃忠義史上首位奪勝原住民總教練

    9年前的3月23日,對於中華職棒來說是有意義的一天,2007年接任興農牛(義大犀牛前身)總教練兼球員的黃忠義,在台中台灣體大棒球場以5比3力退誠泰COBRAS,黃忠義成為首位在中職首勝的原住民總教練。
    2016/03/23 15:54
  • CPBL/恰恰換約? 中信最晚不拖到1月底

    台灣職棒指標球星「恰恰」彭政閔是否提前換約受到球迷高度關注,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25日晚間說:「不會在明年球季中討論換約,最晚不會拖到1月底,不然就是讓合約走完再討論續約。」
    2015/12/25 18:34
  • 中華職棒/1500安打創紀錄 張泰山史上第二

    職棒又創新紀錄,興農牛選手張泰山打出生涯第1500支安打,成了史上第二人;而且以年紀來看,他是最快創紀錄的球員;不過對於自己的新紀錄,張泰山是以平常心看待,沒有太多想法,是不是兒子張可洛帶來的好運?張泰山也很低調不多說;但當打出這支安打時,第一名的前輩黃忠義,就站在場邊指導,職棒21年的新紀錄不斷增加,也為打算重新開始的中華職棒,增加更多可看性。
    2010/04/23 19:44
  • 張泰山藥檢聽證 興農隊友加油

    張泰山奧運藥檢未過,今天上午在北京開藥檢聽證會,他的母隊,興農牛隊友正好在國內練球,為他抱不平,郭勇志說張泰山早在國際賽打出成績,不必吃禁藥增加能力,而黃忠義則是隔海送溫暖,大喊我們全隊挺你。
    2008/08/17 13:24
  • 中華職棒/興農牛換教頭 老將黃忠義接棒

    中華職棒興農牛隊宣布總教練人事異動,老將黃忠義接棒擔任牛隊總教練職務,這也使得中華職棒出現一個史上第一的紀錄!這個紀錄就是牛隊總教練黃忠義跟兄弟象隊總教練王光輝,都是來自於花蓮光復鄉,而且他們住同一條街,更有趣地是,他們還是表兄弟。
    2006/10/30 12:18
  • 興農老將拚總冠軍 黃忠義「護腰」

    興農牛老將黃忠義,今年第五度打總冠軍賽,儘管已經38歲的他,球場上依舊衝勁十足,也吸引保健食品廠商找上他代言。
    2005/10/30 20:01
  • 最後一戰!羅敏卿、黃忠義 搶冠軍戒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進行到了第7場的殊死戰,這枚冠軍戒指對所有球員來講都夢寐以求,特別是對兩隊的老將,獅隊羅敏卿和牛隊黃忠義來說,更是意義重大,由於兩人可能在這場比賽後退休,因此兩人都卯足全勁,希望搶下冠軍戒指。
    2004/11/1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