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優苡若認走心曝《華根》鄧佳華尺寸 許藍方好奇視覺衝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5:45
許藍方(左)和苡若(中)日前開直播。(圖/17LIVE提供)
許藍方(左)和苡若(中)日前開直播。(圖/17LIVE提供)

「最美博士」許藍方主持17LIVE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請與鄧佳華合演《華根初上》的女優苡若。面對許藍方各種對《華根》的好奇,苡若據實以答。

更多新聞:許淑淨受傷哭了! 體壇周子瑜爆她私下反差:有點跩跩的

 

許藍方(左)和苡若(中)日前開直播。(圖/17LIVE提供)

許藍方好奇問苡若:「不管他(鄧佳華)技術怎樣,會不會受到視覺影響?」苡若秒答不會受鄧佳華外貌影響,表示她在拍片時沒戴眼罩、眼睛有張開,自己的視力有1.2,智商也正常,許藍方一聽立刻低頭致歉:「我先為我的問題說對不起。」苡若表示,這個問題有很多人問她,「因為我知道這是工作,而且我熱愛我的工作,就像當你是一個歌手,你不會因為你唱歌的場地而不能唱。」許藍方則表示,自己會受視覺影響。

 

當初經紀人問她若合作鄧佳華她可以嗎?苡若坦言,「當時只有考量2個問題,一是我會不會跟他拍過之後我就沒工作了?另一個是我會不會跟他合作之後,未來都只能跟很有爭議的人合作?擔心工作生涯會受限。」在聽到經紀人表示不會後,她相信經紀人的判斷,就答應接拍攝,事實證明並不會影響。

苡若(中)在直播中談起鄧佳華。(圖/17LIVE提供)

談到鄧佳華,苡若說:「我現在有點走心,就是他說他只覺得娃娃最棒,那我算什麼呢?人家問『那你把苡若放哪?』他還說言不由衷,我不太懂為什麼,當然我也沒有想在他心中爭排名,我只是對我當場的工作能力及專業度有自信。」對於大家關切鄧佳華的尺寸,苡若回:「他有達到國民平均值,就是一般正常亞洲男性的尺寸。」

 

許藍方問苡若最初決定成為AV女優時,身邊家人朋友的反應?苡若說家人擔心但默默支持,曾跟媽媽坐下來談過,媽媽心情難過及不接受,不支持但會尊重,表姐則擔心她的身體,有問她覺得這份工作能做多久?對此,苡若說:「我沒有希望大紅大紫,只希望能夠長青,可以持續做這個工作,如果片商覺得我過曝了,沒有拍片邀約,我也很想找機會轉幕後,做編劇之類的,想繼續在這個產業裡工作。」笑說如果臨時有女優沒來,她可以上場代打。

 

苡若大方表示自己很享受性愛,喜歡被看、被欣賞,會選擇女優工作是因為自己喜歡。苡若說恩愛後都會互相「檢討」但不批評,優化下一次的進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藍方#華根初上#苡若#鄧佳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1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