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姜巧文 結果共16筆

  • 女星曝雪地美照「只穿一件內衣」 驚人川字腹肌見客太性感

    女星吳心緹過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表現亮眼,近期又在《炸裂吧!女孩》中擔任隊長,與甜美可愛外表不同的沈穩,令觀眾印象深刻,今正好是白色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雪地美照,且難得只穿運動內衣,展現罕見的性感一面,令粉絲直呼「戀愛了!」
    2024/03/14 16:07
  • 林襄唱〈千年之戀〉大翻車!遭狠罵「難聽」 梓梓還原現場狀況吐內幕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藍隊成員邱子芯、謝予容、姜巧文、關詩敏、張雅涵一同在節目中演唱「飛兒樂團」超高難度歌曲〈千年之戀〉,未料竟當場大翻車,連評審李千娜都很批她們選錯歌「完全不行」。今(26)《炸裂吧!女孩》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齊聚練舞,並還原當天錄影現場內幕。
    2024/02/26 15:12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 《王牌棒球隊》最終戰全員哭慘!許淑淨解鎖「雙殺任務」現場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最終戰與「統一7-ELEVEn獅隊」對決,外野手林安可擔任一日總教練,而原本的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則是自己上場投,球速一度飆出135公里以上,完全沒要放水,甚至越投越快。而「超級王牌棒球隊」的總教練「東哥」黃忠義看了也技癢,親自上場打擊。
    2022/10/01 21:46
  • 阿翔耍特權「偷吃步」孫協志傻眼 他遭三振下場氣到丟帽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對決由男星孫協志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除了唐從聖、網紅「台南Josh」等熟面孔登場之外,曾以「閃亮之星棒球隊」出戰過的阿翔再度回鍋。而上集「超級王牌棒球隊」才剛以一分敗給含羞草日記棒球隊,賽前孫協志就已經「剉咧等」,只希望不要輸太多。
    2022/09/17 12:08
  • 《超級王牌棒球隊》又有人退賽!全員落寞失常 草爺掀復仇之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掀復仇之戰,阿Ben(白吉勝)、草爺再下戰帖。阿Ben上回代表閃亮之星棒球隊參戰,以2分之差落敗,這次找來社會人士組成的業餘球隊「野球傻瓜」回來復仇,「上次回去後檢討自己,每個禮拜三持續練球,一直都在準備,就為了再討回來一次!」。
    2022/09/11 12:18
  • 奧運國手錄綜藝爆意外!接球相撞重摔落地「腦震盪無法起身」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隊員比賽出意外,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驚傳腦震盪,事發當時她在外野準備要接高飛球,與同樣跑來接球的孟祥祖相撞,雙方沒有喊聲導致意外相撞,譚雅婷重摔落地無法起身,經檢查後,醫生判定譚雅婷是輕微腦震盪,需要二週的觀察期。
    2022/09/03 17:48
  • 「體壇周子瑜」漂亮轟出首支安打 成功盜壘國小弟被圈粉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各領域的專業運動員下場打棒球,最新一集他們對戰總教頭黃忠義的母校「花蓮太巴塱國小棒球隊」,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上週漂亮接殺出局,這次比賽她首次擊出安打,還是直奔二壘的二壘安打,她也展現企圖心,盜壘跑上三壘,讓對手休息室都爆出吼聲,國小弟弟大喊:「姜巧文,水喔!」讓主播卓君澤大讚弟弟很識貨。
    2022/08/27 22:57
  • 「體壇周子瑜」成賽場女戰力 打跆拳被好奇:女生為什麼要?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今(20)日將播出「體壇四女神」程文欣、許淑淨、譚雅婷以及姜巧文展現女力之美,曾任羽球女雙世界第一的程文欣感動夥伴們認真地為運動而努力,是否有因女性身份選擇當運動員,而被家人勸退經驗?她說:「女性在1900年就可以參加奧運了,女性參與競技運動已經努力了100多年了,我們還只能停留在助漲歧視女性運動員的格局裡嗎?」
    2022/08/20 13:26
  • 兒後空翻「背部朝水面重擊」 黃忠義心痛驚喊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播出首集收視率突破1,擔任總教練的前中職名將黃忠義(東哥)履行承諾,今(21)日率領教練團方昶詠、林其緯、黃紹熙與跨領域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林昀蒂、薛銘文與程文欣一起跳水慶功。黃忠義笑說:「因為老婆姓高,所以我很怕高。」趁機放閃。
    2022/07/21 19:49
  • 「體壇周子瑜」鏡頭前爆哭!怕成團隊累贅:我不想被安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擔任總教練,指導頂尖運動員們打棒球。日前黃忠義發下收視豪語,若首集收視率破1就全員跳水,對於要兌現收視承諾,他說:「會召集教練團率隊員進行準備。」他表示跳水第一棒就要派有「世界最美翹臀」之稱的跳水金牌林昀蒂上陣,展現美技。
    2022/07/11 17:01
  • 體壇周子瑜死會了! 黃忠義不看好許淑淨「未播先暴雷」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出席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映會。姜巧文外型亮麗,自曝已死會,男友不是體育界的人,對於被網友封為「體壇周子瑜」,她自認不像:「覺得大家看看就好。」姜巧文突幫單身的許淑淨徵友,但馬上被許淑淨阻止:「不用!」
    2022/07/08 16:46
  • 許淑淨受傷哭了! 體壇周子瑜爆她私下反差:有點跩跩的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今(8)日率領許淑淨、姜巧文、方昶詠、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出席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映會。奧運舉重金牌女將許淑淨與跆拳道選手、「體壇周子瑜」姜巧文跨界打棒球,談及4個月的訓練過程,2人都曾不滿意自己表現淚灑賽場,因住同間宿舍,姜巧文爆料許淑淨私下有反差萌,讓許淑淨笑說:「不要忘記他們是記者!」
    2022/07/08 15:01
  • 「體壇周子瑜」哭了! 姜巧文認連3天表現爛爆

    前中職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的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預告今(30)日曝光,選手比賽實況慘不忍睹,讓黃忠義(東哥)與統籌教練的方昶詠臉色鐵青,全隊士氣低迷,跆拳道選手、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更淚灑現場。
    2022/06/30 19:37
  • 奧運雙金許淑淨下盤優勢穩守一壘 「體壇周子瑜」膀胱狂被棒球K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集結中華職棒名將「東哥」黃忠義、方昶詠、鄭達鴻、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6位王牌教練,訓練一群不會打棒球的頂尖運動員,最終挑戰中華職棒隊伍。該節目前(22)天首曝預告,引起全台觀眾期待。
    2022/06/24 20:55
  • 跆拳女神「神似周子瑜」 表特版推爆「美到令人窒息」加入棒球隊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將於7月推出,邀請中華職棒傳奇名將黃忠義坐鎮總教練,攜手方昶詠、陳文賓、鄭達鴻、林其緯與黃紹熙等人組王牌教練團,引起熱烈討論。節目今(13日)公布首批參賽選手名單與影片,體壇4女神及2大格鬥天王受矚目。
    2022/06/1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