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4》怪物新人報到!狂刷3紀錄「國手曹佑寧被甩在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6:13
《全明星4》預告將有破紀錄的怪物新人。(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4》預告將有破紀錄的怪物新人。(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宣布將新增由「前美國職棒選手」郭泓志帶領的黃隊參戰,與錢薇娟負責的藍隊、江宏傑負責的紅隊進行3隊廝殺,而原先與徐展元搭檔的蔡尚樺辭則去播報工作。昨(2)日中午《全明星》的臉書貼出節目首支預告,宣布將在7月24日迎來第四季,預告會有怪物新人強勢登場,甚至已刷新了3項大會紀錄。

更多新聞:頑童頒獎「馬~上」挨批不尊重馬念先 本人高EQ回應:我是偶像

 

女子游泳也破紀錄。(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光是男子100公尺賽跑,第四季的選手就以10.98秒刷新第二季林敬倫的11.87秒紀錄;游泳女子組則是以29.53秒,超越第三季林穎樂33.75秒紀錄;最驚人的莫過於前國手曹佑寧在跳遠創下的6.06公尺紀錄,被第四季的新人以6.20公尺的成績超越。

更多新聞:五月天「神專輯」橫掃金曲7獎!紀錄9年沒人打破 網喊:太神

 
蔡尚樺辭去《全明星》的播報工作。(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有全新賽制,賽事將經過三輪比賽,包括循環賽、資格賽、再進入冠軍賽。循環賽三隊將彼此交互對戰,最高積分者保送冠軍戰,資格賽則是積分排名二、三之隊伍再進入資格賽,爭搶冠軍賽對戰資格。而先前請辭播報工作的蔡尚樺因個人工作規劃,暫別了《全明星》這個大家庭,毫無體育底子的她向來認真做功課,與徐展元合作無間,態度令人敬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明星#蔡尚樺#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第四季#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