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隔空槓福原愛!錢薇娟讚他成熟處事「這次會跨過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7:53

三立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在24日播出第一集,為慶祝首播開紅盤,今(27)日特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慶功記者會,2位領隊錢薇娟、郭泓志與隊經理畇二、林襄,以及破紀錄的選手Zing、林玉書、賴Ki等人出席。今日適逢紅隊隊長江宏傑休兵日,錢薇娟被問「江宏傑的狀態是否有受前妻福原愛的影響」?她大讚江宏傑將事情處理得很好,成熟許多。

更多新聞:小S二女兒出戰全中運!「擊劍美照」網瘋傳 仙氣爆棚成場上嬌點

 

畇二(圖左起)、錢薇娟、賴Ki、林玉書、Zing、郭泓志與林襄一同合影。(圖/黃城碩攝)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家務事近日頻上媒體版面,日前江宏傑才控訴福原愛將家人帶回日本後就聯絡不上,福原愛隨後發聲明反擊,雙方隔空開戰,讓人捏了一把冷汗。上週《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記者會時,江宏傑才被問到福原愛返台的時間,他直言自己不知道,錢薇娟也在一旁幫腔:「如果前妻來我會生氣的!」照樣幫好友擋槍。

更多新聞:驚喜扮「超狗氪普托」巨石強森布偶裝亮相 大小朋友嗨翻

 
錢薇娟超挺好友江宏傑。(圖/黃城碩攝)

爾後福原愛果真來台,談到好友的狀態,錢薇娟說:「這些事他都處理得非常好,整個人成熟很多,長大很多,三季下來他也更穩重了,比照先前優雅的姿態,這次會跨過去的。」錢薇娟6月初才因為膝蓋舊傷開刀住院,她坦言目前還是不太能做激烈的動作,不太能跑、彎腰不行,恢復比較慢,愛與她鬥嘴的郭泓志不忘在一旁大虧:「錢姐你就不要站著頒獎了!」而錢薇娟也不甘示弱地表示自己只開5次,遠比不上郭泓志的9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明星運動會#江宏傑#錢薇娟#郭泓志#福原愛#第四季#林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2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