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爆曾是過動兒 錄《全明星》出大事:我不後悔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2:57
江宏傑透露曾是過動兒。(圖/MOMOTV提供)
江宏傑透露曾是過動兒。(圖/MOMOTV提供)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即將開播,身為紅隊領隊的江宏傑近期接受《MOMO瘋運動》訪問,與主持人李艾純在他開設的桌球館廝殺PK。談到《全明星》連3次輸給藍隊的心情,江宏傑坦言:「不爽啊!」誓言總有一天拿冠軍,也不忘對黃隊領隊郭泓志和藍隊領隊錢薇娟放話,「郭哥,你是新加入的,就先在第三名慢慢等待;錢姐,不好意思,這季好好休息一下。」

更多新聞:8男8女裸身求愛「起生理反應」 荒島激吻、多人運動爆大尺度

 

江宏傑連輸三季嗆聲拿冠軍。(圖/MOMOTV提供)

江宏傑透露從小是過動兒,進入桌球圈起因是不愛睡午覺,影響到同學,老師乾脆請他去桌球室練球,發現他有天分,進而加入桌球隊,從此開啟桌球生涯。作為運動員過去接受軍事化教育,江宏傑的初心是希望打球的人都能享受休閒運動,再深入練習,於是開設桌球館ONWARD tt 乒乓吧。

 

談到《全明星》一到四季心理狀態,江宏傑坦言,第一季處於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來這邊要做什麼的狀態,最後與團隊一起成長、承受輸贏的喜悅跟感動。第二季了解節目運作,也開始有企圖心,也就是必須得贏,要做很多訓練和清楚賽事規劃,但因為第二季開始人生出了一點大事,或多或少還是有影響到比賽的狀態,「但我不會後悔,不管大家給什麼評價,我都會盡力做好!」

江宏傑(左)和李艾純日前錄影。(圖/MOMOTV提供)

而他帶領的紅隊連續三季都輸給藍隊,江宏傑表示,「就是不爽啊!競賽一定有輸贏嘛,當你當球員的時候也是會很不爽,不過就是重新來過、不放棄,我總有一天可以贏吧!」最後不忘對郭泓志和錢薇娟放話,誓言這季要拿到冠軍,「郭哥,你是新加入的,就先在第三名慢慢等待;錢姊,不好意思,這季好好休息一下。」

 

其中第三季是江宏傑最想復仇的一季,開局開得還不錯,但沒想到後勢越來越低迷。江宏傑很佩服錢薇娟的領導方式,「她有她的方法,可以從低谷情緒,馬上統整團隊,這很厲害,是我需要學習的。」到第四季,他慢慢發現了「眉角」,「有些方法不能偷學,就一定要模仿,模仿複製成功方式,看是不是有機會讓團隊和自己變得更好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MOMO瘋運動#錢薇娟#郭泓志#全明星#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43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