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站浪漫激吻胡宇威 曾沛慈險窒息羞喊:好想呼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2:25
胡宇威(左)、曾沛慈將上演浪漫吻戲。(圖/八大提供)
胡宇威(左)、曾沛慈將上演浪漫吻戲。(圖/八大提供)

胡宇威、曾沛慈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中互動升溫,隨著劇情開展,雙方關係大躍進,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本週登場!談到拍攝過程,兩人都憋氣詮釋深情畫面,曾沛慈透露:「我憋翻了,好想呼吸!」但因為怕呼氣會弄到胡宇威臉上,所以只能屏息忍耐,一旁的胡宇威加碼笑說:「若還有鼻涕的話,那真的會尷尬!」

更多新聞:趙薇被消失9個月突「悲痛發聲」 116字哀悼:我一無所有

 

曾沛慈和胡宇威戲裡感情升溫。(圖/八大提供)
 
曾沛慈聊起拍吻戲最怕吻得很醜,「法令紋被擠深、鼻子歪掉…等,不夠浪漫就要再重拍。」除此之外,貼心的她還怕笑場、或是拍完後在對方面前擦嘴巴,曾沛慈直率說:「會擔心對方誤會我在嫌棄他啦!」至於如何把吻戲演得好看?胡宇威認為自然舒服就好!

更多新聞:謝和弦要選北市議員!敵對正妹「邀同居」示好:來我這

 
曾沛慈(右)自爆拍吻戲當下,好想呼吸。(圖/八大提供)
 
拍攝吻戲曾沛慈坦言自己通常是被動的一方,所以主要是信任演對手戲的演員,確認雙方對這場戲的共識,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她笑說:「反正就想像你手上現在有四片黏土,沾了水,你要把它們黏在一起,但不能變成一坨喔!這樣就要稍微用力但又不能太用力,很微妙、很虛幻有沒有?對!就是這樣!」傳神的形容,讓人再次見證曾沛慈的風趣幽默。而她和胡宇威也不約而同把吻戲的浪漫唯美歸功給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在燈光、音樂的搭配中,再加上深情的取鏡拍攝,就能成就一場甜蜜的吻戲。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宇威#曾沛慈#親愛的亞當#台劇#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51

0.2158